搜索新闻

线中之圣 线圣9米HDMI-X线缆试用感

画面效果对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08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以下四张图片为分别采用线圣9米HDMI-X线缆以及采用秋叶源2米HDMI线缆进行连接时所播放的画面效果对比图,两幅不同画面的第一张为线圣线缆连接时的画面显示效果,第二张为秋叶源线缆连接时的画面显示效果。

线圣9米HDMI-X线缆画面效果

秋叶源2米HDMI线缆画面效果

线圣9米HDMI-X线缆画面效果

秋叶源2米HDMI线缆画面效果

    通过两幅不同画面的对比,我们可以看到,采用两种线缆连接时所显示的画面效果基本上没有太大差别,但在细节上如果仔细观察的话还是有着比较明显的区别。首先从画面的鲜明度上就有着明显的差别,采用线圣HDMI-X线缆连接时的画面效果要更加鲜明,而采用秋叶源HDMI线缆连接时的画面效果就要稍微暗淡一点。

    其次,在话画面的层次方面采用线圣线缆时所显示的画面效果要比采用秋叶源连接时显示的画面色彩更加纯和。但在画面的细节方面,采用秋叶源线缆时显示的画面细节要稍微细腻些。

 标签:线圣HDMI-X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