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线中之圣 线圣9米HDMI-X线缆试用感

细节处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0-08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AQ线圣9米HDMI-X线缆外层采用了特质PVC材质,既保持了线缆的柔软性同时也为线缆的“心”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

    线缆的两头均采用了镀金材质精致而成,线材的整体构造也遵从了Audio Quest的设计理念,对于导线的材质、外皮以及结构都非常注重,精益求精。

    这里,我们还使用了一根秋叶源的2米HDMI线缆与线圣9米HDMI-X线缆进行对比。

    从线的两头外观分析,我们可以看到秋叶源HDMI线缆要处理得更加到位,线头与线缆的重合部分采用了适当的防叠过渡层,而在线头部分线圣的材质要更加荣软,手感更舒适。

    在线头的金属材质上,我们将线头分别侵泡在盐水中长达24小时,经过24小时之后,我们可以看到线圣线缆的头部无任何变化。

    在线缆的柔软度上,秋叶源HDMI线缆与线圣9米HDMI-X线缆的柔软度相当,而线圣线缆的表层采用的是精致柔软PVC材质,手感要比较舒适,但秋叶源线缆采用得是网状材质,显得要更加专业,更加高档。

    在HDMI-X线圣线缆的一头有着消磁圈,这也是作为专业线材所必须要具备的。

 标签:线圣HDMI-X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