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业界最便宜 纽曼NM-PH01A投影机1999元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03 作者:飘飘

    2008年是中国年、奥运年,投影市场必将大幅度增长。奥运比赛足球转播、赛事直播,用大屏幕投影机将是一道风景和时尚。这是看到这一巨大商机,国内著名数码消费电子厂商纽曼继进军手机行业后,今年3月,纽曼又进军娱乐投影机市场,并推出1999元的家用投影机NM-PH01A,如此低的价格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该产品随后又在103届广交会和纽曼代理商大会上亮相,受到大家的热切期盼,该产品5月份已经开始正式上市,大家也一定想看看其庐山真面目。

纽曼NM-PH01A家用投影机

纽曼NM-PH01A家用投影机

    纽曼NM-PH01A投影机采用了单片式LCD投影技术,标准分辨率为640×480,,最大支持1024×768分辨率,亮度可达到1200流明,对比度为300:1,可支持TV、复合视频、S-Video及D-sub等输入接口,投影距离为1.8米-5.2米,投影尺寸可达到38寸-120寸。

    纽曼NM-PH01A采用一枚170W灯泡,平均使用寿命高达6000小时,是普通投影机的2到3倍,更换成本仅为200元,只有普通投影灯泡的十分之一而已。配备全频道电视接收功能,配合长寿命灯泡,让投影机播放电视节目不再是奢侈。

纽曼NM-PH01A投影机主要参数

产品类型

便携式多媒体液晶投影电视 NM-PH01A

显示技术

单片TFT/LCD

技术类型及规格

单片3.5 寸(4:3)

投影方式

吊装/台式,正投/背投

投影距离(米)

1.8-5.2米

支持的色彩数目

1677万

最高显示分辨率(dpi)

1024*768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640*480

水平扫描频率(KHz)

15-24 kHz

垂直扫描频率(Hz)

50-60Hz

标称对比度

300:1

标称光输出亮度

1200流明

标称光亮度均匀值

80%

投影画面尺寸

38英寸-120 英寸

屏幕长宽比例

16:9/4:3

梯形矫正

手动、最大±15

投影灯泡功率(W)

170W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平均6000小时

输入接口

1个计算机输入1个音频输入1个视频输入1个S端子输入1个电视输入

其他接口

2路音频输出

菜单语言

支持中文

安全认证

CCC 认证

遥控器

多功能无线红外遥控器

噪音(dB)

小于38db

整机功率(W)

正常模式 210W
待机模式 2W

电源性能

220V AC , 50Hz

产品尺寸

295×241×98(mm)

产品重量

4kg

随机附件

电源线,遥控器,说明书,保修卡,连接线

其他性能

内置电视接收功能,可直接插入有线电视天线收看电视节目,灯泡价格低廉,寿命极长且购买容易,支持自助换灯。

    笔者点评:纽曼NM-PH01A是一款多应用的入门普及型投影机,其可以应用于家里、茶楼、酒吧、KTV等场合,其画面性能当然没法与主流家用投影机相比,但其1999元的价格、长寿命灯泡以及配备电视接收功能的三大突出特征对于那些入门级的用户还是非常具有诱惑的,那些需要用大屏幕看奥运会而又不想投入太多的用户可以尝试购买,该机也将对投影机的普及产生深远意义。

 标签:纽曼NM-PH01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