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沈阳首家仪表用液晶显示器基地开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30 作者:佚名

    5月28日,投资3000万美元的液晶显示器生产基地在浑南开工建设。这是沈阳首家专门从事平板仪器仪表用液晶显示器的生产的企业。

    该基地投资方金鹏龙高科技实业(沈阳)有限公司是由广东肇庆市金鹏电子有限公司和日本龙高网络株式会社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合资成立的,项目年底前就可以建设完成。该基地主要以研发、生产、销售发光平板显示器件和液晶显示器产品为主,这些产品在数控机床、数字医疗和汽车电子等工业仪表领域将得到广泛的应用。该公司拥有全套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流程,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在生产过程中实现零排放。正式投产后,年产值将超过1亿美元。

   

 标签:液晶显示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