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大尺寸商用显示屏和普通电视有什么区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14 作者:佚名

    随着企业、政府会议室改造需求增加,商用电视逐渐走入大众视野。很多用户在选购显示产品的时候,应该都会有这样的困惑,同样是98英寸,商用显示器跟普通电视在价格上会有这么大的差异?到底商用显示器与普通家用电视有什么区别呢?家用电视适用于企业会议室改造吗?作为面向商用领域的显示产品,与家用电视对比,有哪些优势呢?

    事实上,商用显示器与消费级家用电视的使用场景有较大差异,在性能指标、设计理念、服务体验方面都有许多不同。下面跟着小编一起近距离分析了解。

    目前家用电视也在向着大尺寸趋势发展,许多企业出于成本考虑,选择家用电视作为会议室显示终端设备。然而,一般家用电视用于客厅、卧室等家居环境,在系统设计和操作习惯方面和商用设备有较大区别,使用家用电视开会,往往会遇到以下痛点:

    1. 开机广告等待时间长,影响效率和企业形象;

    2. 无线投屏操作复杂,画面卡顿,黑屏掉线的情况都时有发生

    3. 接口不足,输入源少,无法长时间运行。售后维护难

    德恪商用显示屏专注企业场景,将商用显示器与会议平板的优质体验应用到商用显示领域,开会无广告,投屏更专业,是会议室升级商用显示设备首选。

    德恪Dekco110寸液晶显示器/电视,外形新品设计、美观大方、窄边框商务外观性能强劲,满足不同的会议和教学的应用环境。

    酷炫商务外观、创新独特设计

    德恪 110寸新系列外观精美、美观大方,薄机身、窄边框,采用铝型材面框,精密设计。

    外观工艺赏析及尺寸图

德恪110寸液晶显示器/触摸显示器实物展示及视频:

    德恪Dekco 品牌推出全新四等边外观方案液晶显示器:新品设计、美观大方、窄边框酷炫外观性能强劲,无开机广告,满足不同场合的应用。很多用户反馈市面上部分机型的98寸显示器四周边框太宽了,不太美观,德恪98寸液晶显示器单边1.7cm,符合用户的审美。如下图所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