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液晶面板价格将在3月份进一步上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3-01 作者:佚名

    据业内消息人士称,尽管下游客户需求旺盛,但由于上游芯片和材料短缺,供应仍然受到限制,液晶面板价格在2月份上涨之后将在3月份继续上涨。

    消息人士称,客户正在积极地补充液晶面板库存,以满足美国和欧洲市场由居家消费带动的电视及其他设备支持的强劲零售,但是驱动器IC和玻璃基板的短缺情况持续恶化,影响了液晶面板的实际出货量,并由此导致不同尺寸的面板价格持续上涨。

    群智咨询预计,32英寸液晶电视面板的平均售价(ASP)将比2月份上涨3美元至3月份的75美元,43英寸面板的平均售价则将上涨5美元,达到127美元。尺寸从50英寸到75英寸的大尺寸电视面板的价格预计将平均上涨7美元。

    消息人士称,伴随三星显示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晚些时候停止液晶面板供应,同时电视和笔记本电脑面板生产的挤压,此类面板的整体供应将变得越来越紧张。

    群智咨询预计3月份用于显示器的21.5英寸液晶模组的平均价格可能会上涨3美元,至55美元,而23.8英寸产品的价格将相应上涨2.5美元,27英寸产品的价格将上涨2美元。

    同时,用于Chrombooks的14英寸HD TN面板模组可能会上涨1.5-2美元,而用于笔记本电脑的主流14英寸和15.6英寸IPS面板模块可能会在3月份上涨1-1.5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