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TS(得琦)亮相17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29 作者:echo

    JTS(得琦)是一家致力于各式专业麦克风的设计与研发的企业。5月29日开幕的第17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08),JTS带着旗下多款专业麦克风产品参加了此次展会。

    JTS的产品无线监听系列、无线导览系列、无线话筒系列、有线话筒以及行动扩音机等产品。JTS自1982年成立至07年初已达成全球57家代理、商行销售计划。

    JTS(得琦)从研发、生产到品管,其皆以最先进的器材设备、严谨的态度把关,因此得以创 造出高信赖度、稳定品质的产品,并获得多家国际级厂商的信赖。目前产品种类涵括专业演出用麦克风,各式乐器用麦克风、会议系统以及最先进的无线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