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声煌音响亮相17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17 作者:飘飘

    广州市声煌音响厂是一家从事专业功放, 三通道DISCO房功放,专业卡拉OK功放,以及周边设备设计和制造的企业。广州市番禺区声煌音响厂携系列功放亮相第17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EXPO 2008),主要展出产品有MA功放、PS功放、KS系列功放。

声煌 MA系列 功放

声煌 MA系列 功放

产品简介:

    声煌 MA系列 功放设计独特,运用高效无级变速冷却系统,单通道风扇工作模式就能达到理想的散热效果,采用金属管做输出,性能优越稳定,音效突出,还原性好,音色柔和,细腻,饱满圆润。适用于各种要求比较高的酒吧,慢摇吧,KTV, ,会议,会所等娱低休闲场所。

     MA系列是声煌推出的高性能,高效率和高质量的一款功放,为了取得优美的音色,我们采用了著名的
MOTOROLA三极管。我们采用的高效无级变速冷却系统能在工作的过程中自动调节风扇的速度,能够达到很好的冷却效果,同时有效地降低了功放在静态工作时的风扇噪音。MA系列功放有完善的电路保护功能,具体如下:
1、软启保护:缓冲瞬间产生的大电流的冲击。
2、过热保护:当功放工作时产生的温度超过90℃时,功放将自动切断和音箱之间的连接,以保护音响系统。
3、卓越的短路保护功能:可以避免工程使用中的误操作引起的设备损坏。
4、哑音保护:哑音保护可以消除机器启动和关机瞬间对音箱产生的冲击。
5、直流保护:当功放处于不正常工作状态时,将会自动切断功放和音箱之间的连接,以保护
   昂贵的音箱,更重要的是它使功放在恶劣的环境下轻松工作。
6、限幅保护:当功放输出信号出现方波时,将立即调整功放电路的工作状态,消除方波,保护音箱

声煌PS系列功放

声煌PS系列功放

    具有完善的保护电路,能够适应恶劣的环境,可以轻松稳定的工作,各种完美的保护电路,能保证工程人员误操作或发生过载时产生消波时能立即调整功放电路的工作状态,使功放保持在不失真状态下工作。高音清析细腻,低音宽厚有力,中音层次明亮,适用于各种场所使用。

PS系列功率放大器特点:
1、传承东芝管功率放大器的音色和性能的基础上,推出的一款高性能精密型功率放大器。
2、外观新颖、工艺精湛、质量可靠。
      从整体设计到最微部份,PS系列的精湛工艺反映出对质量、性能的承诺。其对音质的表现力传承了我们一贯的风格,稳定性更是趋于完美。
3、完善的保护电路。
      整机的稳定性有赖于先进齐全的保护电路。
● PS系列机型的保住电路不只停留在对扬声器的直流保护上面,更重要的是让它适应恶劣的工作环境,而能轻松地工作。
● PS系列采用完善的温控保护电路,较完美的解决了因过热而产生致命损坏。当机内温度达到90℃时,功放将自动切断与扬声器的连接,当温度回落到88℃时,功放将自动恢复并正常工作。
● PS系列的短路保护功能,它能保证工程人员在误操作或其它意外的情况下,保护机器本身及扬声器安全可靠地工作。
4、限幅器
    它是一种非常有效防止损坏扬声器的保护电路。当功率放大器发生削波过载时,会产生大量的谐波能量,使扬声过载而损坏。为此,在PS系列功放中专门设置了一种峰值检测电路生旦发现信号被削波,就能立即调整功放电路物工作状态,直到消除削波为止。
5、优良的音频性能
     PS系列功放具有极好的信号转换特性。它具有非常小的谐波失真(THD),互调失真(SMPTE-IM),瞬态互调失真。纯真、自然的音质演绎了至真完美的音乐。
6、开机软启动,防浪涌冲击保护。
7、开机延时,关机哑音,防冲击保护。保护扬声器不会受到强烈的冲击电流而发生。

声煌KS系列功放

声煌KS系列功放

产品简介:

    KS系列是三声道功放,功率分别为:主声道8Ω:2×300W,超低声道8Ω:1×600W和主声道8Ω:2×400W ;超低声道8Ω: 1×900W两种功率。具有音质优美,功率强劲等优点,带前级和纯后级两种不同的风格可以满足一些质量要求高,功率要求大的的士高或卡拉OK房使用需求。

关于广州市番禺区声煌音响厂

    广州市番禺区声煌音响厂主要生产专业后级功放、卡拉OK,多通道功放及周边设备,产品主要特点: 可靠性高,电路稳定性好,适应长时间连续工作状态,输出功率强劲,效率高,声音明亮,清晰,细腻,力度充足,层次感好,有多种工作模式,功能齐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