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简单易用型数字软件加速数字标牌产业转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05 作者:佚名

    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迷之后,数字标牌市场正面临着一场较为剧烈的转变。依照波士顿咨询顾问公司的说法,数字标牌正处在由“Early Adopter”模式向“Early Majority”转变的过程当中。

    所谓“Early Adopter”模式,就是更注重产品功能性;而Early Majority模式则不同,它更重视产品成本,而不是去单纯地追求功能性。在节省成本的基础上,加大对数字标牌软件和相关解决方案的开发和利用,这将极大地提升数字标牌系统的应用范围。这也符合“Early Majority”模式的需求,数字网络的出现和强大也进一步促成了这一局面。

    数字世界的全新倡导者

    在一年之前,数字用户如果想在一定市场范围内推广自己的产品和品牌,他们一般会选择数字标牌来助力自己的市场营销。然而,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大家对成本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如果不能更合理地规划数字标牌系统的部署安装和管理,数字系统的运用成本甚至还会成为一个不能承受之重,而数字标牌网络也就意义不大了。

    现如今,面向低级零售商的中小数字媒介正为我们带来又一次转型的机会。考虑到中小型零售商之间较大的差异性,我们对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的考虑和决策也理应更为全面。消费者真正需要什么?当然是一种整合性的、易用性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能一次性解决问题,并消耗更少的成本,何乐而不为咧?

    有趣的是,我们还发现,诸多传统的印刷品公司也开始对数字标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是极具代表性的案例,相比于传统的印刷式宣传模式,合理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可以更好地帮助企业完成市场转变,并在进一步扩大其市场影响力。

    广大客户还经常忘记一点:我们所说的是标牌市场,而决非单纯的数字市场,后者恰恰是前者最大的竞争对手。相比于传统的印刷式宣传媒介,数字内容如果不能表现出较高的创新性和独特性,其竞争力也将进一步弱化。显而易见的,我们需要为数字标牌的安装部署搭载一个独特的机制,以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

    创造性数字显示

    早期的数字多媒体用户一般会选择IT专家对数字内容进行规划和管理,并对数字系统进行有效地管控。然而,随着数字标牌系统的不断发展,其运营管理已然不需要专业人员独家看护亦能轻松完善,数字用户也就无需在此方面花费大量心思了。即便是在数字媒介领域的经验并不丰富,广大用户也能借助于简便的数字软件或强大的网络来解决数字标牌系统日常运营当中的问题。服务器还能对观众资讯进行有效分析,其所整合和规划的数字内容也日趋合理、更能提起广大观众的兴趣。

    对于那些更有想法的卖主来说,随着数字标牌系统的日益强大,他们应用这种新媒介也会更加出神入化。借助先进的数字网络,卖家可以更好地掌控观众和消费者的动向和心理,进而对资讯内容进行更为有效的管理和规划。智能化的数字系统还有诸多出人意料的益处,用户通过一个单体PC设备就能体验到数字标牌的各项优势,并能借助其强大功能性畅游于缤纷的数字世界当中。除了能对数字内容、画面尺寸等进行个性化选择之外,数字用户不但可以对多媒体播放列表进行合理规划,还能借助SD卡或网络轻松上传下载资讯内容。

    借助于当下最先进的数字软件,广大用户还能将实况TV信号整合进入数字系统当中,使得数字标牌资讯内容显示变得更为全面和强大。这也能为广大顾客和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附加性的交互式体验也是非常难能可贵的,这些都能最大限度地刺激大家的视听神经。

    由于现今的数字标牌不但能支持USB连接,还可以兼容移动式闪存,数字用户的内容展现工作也就变得更具个性和便携性。除了这一平台,数字用户还能体验到数字网络的强大功能性,这可不是一般硬件方面的改善可以替代的。数字网络的出现足以使得资讯内容的传递和播放变得更富效率,这是毋庸置疑的。

    成本分析

    从上面的介绍中,我们可以认识到,不论是单体式数字标牌,还是网络解决方案,它们都具备了非常独特的优势和功能性。但从成本和用户投入上考虑,这一新媒介的优势还在么?答案当然是肯定的。数字标牌可以将丰富的软件、硬件和最广泛的资源整合在一起,让数字用户创建出更符合观众口味的资讯内容。虽说一次性的投入会稍显大一些,但其后期运营和管理成本确实非常可观的,可谓是一劳永逸,其所带来的投资回报率也是令人震惊的。

    特别是在进入晶体管时代之后,数字标牌发展的大环境也变得愈发精良。数字标牌系统的部署安装费用已经大幅缩水,而其管控和维护成本也相应地大幅降低。除了先进的数字技术和功能性之后,数字标牌系统在可靠性和耐用性上也得到大幅提升,这也相应地降低了广大数字用户的整体运营成本。

    虽说成本得到了有效地控制,数字标牌的功能性却没有缩水,这与大家对数字标牌系统的专注是分不开的。正是由于用户对数字内容和画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数字标牌的广大供应商才能更好地投身于此,进而保证了数字标牌技术的不断进步。

    结语

    广大零售业者已经能充分认识到数字标牌技术的能力和强大吸引力,并将其应用在POS营销当中,进而为消费者呈现出合乎需求的资讯内容。过去,商品价格或信息显示方式是非常繁杂的,消费者要想理清并从中获得自己真正需求的信息是非常不容易的。然而,数字标牌系统的出现却能够改变这一切,其强大的数字显示和内容规划能力是传统的印刷式媒介无法比拟的。正是由于其拥有了这些各项强大的功能性,数字标牌在商业市场上的发展是非常迅速的,甚至是我们不能想象的。

    实际上,数字标牌系统的投资回报率是非常高的,广大用户在此的投资风险也是非常小的。特别是在POS商业项目之上,数字标牌投资商可以很快从中获得更多的益处。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端对端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的部署安装也不再遥不可及,而其带来的投资回报也能以极快的速度呈现。特别是在易用性数字软件层出不穷的今天,数字标牌系统也变得更具可靠性和简便易用性,广大数字用户的总体运营成本也能得到尽可能的压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