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i-shock 扎根本土的全球3D领导品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Hi-shock公司是扎根于本土的全球3D领导品牌,自成立初即专注于3D系统的研发制造,致力于主动式影像立体呈现技术,抗干扰3信号通信技术,红外3通信技术, 无线3通信技术,3色彩优化技术的3D影像系统。

    Hi-shock公司持续研发符合用户需求,具有业界领先水准, 价格行业最低的一流产品,使消费者可以完全抛弃同行业中号称国外品牌, 却始终没有创新的昂贵产品, 真正做到“轻松”享受大画面带来的3D震撼与无限乐趣,其产品线包括了3D数位影院、3D娱乐场所、高画质3D家庭影院等几大类,涵盖了科研、 影院、教育、政府、娱乐、家用等各个领域。

    此次中国国际大屏幕系统集成及投影视听产品博览会,Hi-shock公司给力而来,带来了许多新的3D产品,包括了3D立体电视、3D立体电脑,3D眼镜等,同时也在现场展示了一些3D影院搭建的解决案例。

Hi-shock 扎根本土的全球3D领导品牌

Hi-shock公司展台

Hi-shock 扎根本土的全球3D领导品牌

Hi-shock 3D立体奇幻体验馆

    投影时代网记者在3D立体奇幻体验馆感受了一次主动式3D眼镜带来的视觉震撼。与现场工作人员了解得知,Hi-shock公司目前在全力推动3D产品在家庭的应用, 让人们不再需要驱车到影院就能欣赏到身临其境的3D震撼画面。

Hi-shock 扎根本土的全球3D领导品牌

Hi-shock 3D立体电视体验区

Hi-shock 扎根本土的全球3D领导品牌

Hi-shock 3D立体电脑体验区

    除了主动式3D眼镜、更加平民价格的3D立体电视,Hi-shock 展台还展出了更具科技的3D笔记本电脑,显示了强大的3D产品研发实力。Hi-shock公司的整个展台为参观人员提供了一场现实与虚拟交融的3D视觉盛宴。

 标签:Hi-shock3D电脑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