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博“导航”系列智能广播主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17 作者:佚名

    中山市威博五金电器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公共广播器材的高科技生产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各种智能广播控制器、定压式广播扩音机、广播周边设备、各种广播扬声器、音柱、专业音箱等。产品广泛用于校园、商业楼宇、商场、花园别墅、休闲公园、机场候机室、车站等地方。

    威博五金电器有限公司最新推出了“导航”系列智能广播主机,在日前举行的PALM EXPO 2008展会上受到很多人的关注。

威博“导航”系列智能广播主机

 

    采用“导航”系列广播主机的数控网络公共广播系统是根据公共场所对广播的实际需要,运用先进的数字技术,现场总线技术,网络通讯技术相结合而建立起来的一套崭新、完整的数字网络广播体系。它以全新的理念构造出新一代的广播系统,焕发了无穷的活力,充分体现出高度的智能化和可靠的稳定性。主机采用板卡式结构,模块化设计,将智能广播系统的所有功能融为一体。集成度高。不同的板卡可以组成不同功能的广播系统。升级容易,扩容方便,维修简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