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推出1TB"绿色"硬盘 比传统型耗能低50%

来源:赛迪网 更新日期:2008-05-30 作者:刘彦青
    5月23日消息,三星已经推出了一款1TB“环境友好型”硬盘,其设计目标是将能耗降低至最低水平。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三星表示,EcoGreen F1硬盘的能耗比其它节能型硬盘低15%,比传统1TB硬盘低50%。EcoGreen F1硬盘的转速为每分钟5400转,配置有32MB缓存,采用数据传输速率为3Gbps的Sata接口。

EcoGreen F1既可以用作笔记本电脑的外接硬盘也可以用作内置硬盘。三星称,这款硬盘还适用于监视应用中的声音和视频录制,在监视应用中,低能耗和稳定性是至关紧要的。

三星电子存储产品业务部门负责营销和销售的副总裁T J Lee表示,EcoGreen系列产品旨在满足消费者对高性能环境友好型产品的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