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微软坚称无意为Xbox 360引入蓝光驱动器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日期:2008-05-16 作者:Zhengogo

    微软周一在发给GamePro的官方邮件中重申:

    “就像我们以前所说的,我们无意为Xbox 360导入蓝光驱动器。游戏是促使消费者购买主机的诱因,我们仍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最强游戏阵容。”

    该声明无视近期有关蓝光Xbox 360的传言,也许是公司担心立场不稳会影响现有主机的销售。上周五《经济日报》曾报道说和硕联合(Pegatron Technology)拿到了微软的蓝光Xbox 360组装订单,秋季批量出货。

    另外,微软昨日还宣布了一个免费游戏制作工具:PopFly

    号称用户无需了解任何编程知识即可在项目中导入自己设计的角色、背景及配乐,并将其嵌入个人网站、博客、Facebook页面甚至Vista的侧边栏。

    但有人撇撇嘴说这只不过是公司暗度陈仓,谋求以Silverlight取代Flash的阴谋罢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