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oda扬声器产品参展17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29 作者:echo

    全球顶尖扬声扬声器单元生产厂商Coda参加了5月29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08)。德国专业音响品牌CODA AUDIO也参加了本次展览。

    于本届展会,Coda 带来了其旗下最优秀的扬声器产品,其中包括有线性阵列产品以及适用于不同的扩声系统中的超紧凑型便携式产品。

    此外,Coda旗下的产品采用独特的,专利的驱动器设计,使音响的扬声器系统的声音非常清晰,并且它有可以发送出杰出的、细腻的、广阔的动态音频能力。Coda Audio是全球独立研发及生产扬声器和驱动器的顶级制造厂商 ,其旗下所有的扬声器系统的组件都是由高级技师在欧洲完成的。

    此次展会中,Coda也展出的产品凭借着其优秀的性能以及卓越的品质已经被广泛地应用到了许多体育馆、剧场以及剧院以及一些娱乐场所。如果您也对Coda的产品感兴趣的话不妨利用这两天的时间去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