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质源于专业 艺卓发布新款医疗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10 作者:佚名

    医院等医疗机构对液晶显示器还原颜色的准确度以及显示器的使用寿命方面都有极为苛刻的要求。艺卓(Eizo)是一家专业的显示器生产厂商,其产品主要定位于专业级用户,因此艺卓显示器都拥有非常出色的显示效果,并且对色彩的还原非常准确,艺卓之前的产品已经有了很出色的表现,日前艺卓公司又在北京发布了针对医疗机构的新款显示器。

艺卓医疗显示器

 

    这些新品中包括RadiForce GS520,RadiForce RX211,SMD 21500,SMD 21306,SMD 19102,SCD 19102以及FlexScan MX系列液晶显示器,它们分别用于PACS诊断参考以及临床复查显示器。 

艺卓显示器 RadiForce RX211

 

    Eizo GmbH研制出1MP的彩色和单色显示器,其产品为19英寸显示器SCD 19102 (彩色型号)和SMD 19102(灰阶型号),该产品主要面向于外科手术和医疗设备领域;拥有最新的宽视角技术,彩色显示器亮度为280cd/m2,灰阶显示器达到1000 cd/m2的高亮度。

 另外,此次发布的新款显示器还支持多种信号输入及EIZO 特有的“Force Mode”强制模式(使显示制式与输入视频信号相匹配),内置5个色彩对照表(LUT)通过捆绑的SMfit Total Care校准工具,可以对CIE或DICOM(医学数字图像传输标准)标准设置和校准显示器;另外,多功能底座设计也是该产品的一大亮点。

艺卓显示器 RadiForce GS520

 

    RadiForce GS520显示器是GS510的升级版,其最大的改进就是能够支持更多种类的显卡,这样不论是在高端还是在低端,医疗单位可以拥有更加灵活的配置选择,根据自身的预算来搭配产品。因此GS520相对而言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此外,GS520的保修时间从原来的3年增加到了5年,这5年的保修期属于Eizo厂商提供,若使用超过5年,Eizo也可以提供有偿的服务。

 标签:艺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