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讯铁三角无线麦克风亮相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2008年5月29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 10号馆10009展位,看到了德讯铁三角电子有限公司的最新产品:DX-8002、VHF-4800无线会议麦克风系列产品。ACT-9000、ACT-8006U、ACT-5005等无线KTV麦克风/演出工程麦克风系列产品。

德讯铁三角

    DX-8200是一款一拖八专业会议麦克风,八组独立接收线路,配机柜角码,还可选配手持、领夹和头戴。在空旷地带有效距离是70米,复杂环境下绝对有效距离30-40米。在24MHz带宽内,理想环境下2台机可同是使用,可选频点3组。适用于行政基事业单位及企业会议室、学校演讲会议厅、部队训导室、酒店会议中心、教堂及电视演播室。

德讯无线会议麦克风

    ACT-9000的麦克风为金色加金属管体,手感好,UHF红外线自动对频,100通道*2选频,有很强求的适应能力。标准的机柜设计,可选配手持、领夹和头戴。在空旷地带有效距离是100米,复杂环境下绝对有效距离50-70米。在24MHz带宽内,理想环境下100台机可同时使用。具有静噪控制外部调节功能,有利于控制距离。适用于大型演出工程、酒吧歌舞听、高档KTV包房、学校操场运动会、各种礼仪活动、记者招待会、展览会、会议室及电视主持直播。

德讯演出工程麦克风

链接:德讯铁三角多款专业功放亮相音响展

      德讯铁三角专业调音台亮相音响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