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aritan 推出首款智能型电源管理设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解决当今数据中心日益增多的电源问题,Raritan 推出了 Dominion PX - 下一代智能型电源管理设备,以协助企业轻松确定其数据中心的实际电力使用情况和容量,在任何位置都可以随时监控机架温度和湿度及上电顺序,并管理 IT 设备。

    Dominion PX 计量表可通过网络浏览器或指令行界面远程控制,实时进行设备级和插座级的上电、根据使用者自定义的阈值发出警报、切换插座、并支持环境传感器以监控机架的温度和湿度。

    Raritan基于"无法计量则无法管理"的一个简单前提,开发出的智能型电源管理产品具有提供实时、详尽的插座级电源信息的功能,可细化到每个插座,而其它产品或解决方案通常只能将一个设备作为整体提供合并的电源概况。因此,IT 管理员和IT基础设施管理人员可以借助 Dominion PX 基于浏览器的界面,获得关于每台服务器实际消耗电能的详尽信息。可选的温度和湿度传感器插入 Raritan 的智能型电源管理产品中,便可提供实时的环境信息。

    Dominion PX 是第一款提供基于 IPMI 2.0 和 SMASH 等协议的高级远程电源控制产品。Dominion PX 的智能化和灵活性源于 Raritan 的获奖 KIRA™ 100 系统,该系统固化在一个芯片中,提供安全的 TCP/IP 访问和监控能力。

    通过了解现有数据中心中未使用的容量,企业可以节省大笔资金。根据 AFCOM 的数据中心研究机构的研究,通过准确判定单个数据中心设备的负载率,许多IT设施都有被忽略的节能能力可供挖掘。在很多情况下,大多设备的实际的负载率大约只能达到设备铭牌上列出瓦特数或安培数的 50%。

    由于能源消耗和成本的急剧上升,以及对电力供应和数据中心空间的考虑,按照瓦特计算的效能正在成为新的数据中心衡量标准。

    “对于数据中心和IT基础设施管理人员来说,最佳的电力使用正在成为一个日益重要的问题”,Raritan 的电源管理解决方案主管 Herman Chan 说, “能够在插座级监控、分析和管理电力的使用,意味着企业能够详尽明确地了解其数据中心的能源消耗情况。这使他们能够在问题影响运营之前精确地发现问题,基于详尽准确的信息做出机架容量决策,并采取措施力求实现绿色计算。 Dominion PX 解决方案有助于减少数据中心开支并改善利用率”。

    Raritan 智能型电源管理产品 还设定了新的安全标准。它是第一款能够在硬件等级提供 256 位 AES 加密功能的产品。超强的密码支持、插座级权限、按插座划分的访问控制清单、组级权限以及内置防火墙也都是标准功能。Dominion PX 以单机模式可以安全运行,也可以整合到外部验证和授权服务中。

    “Dominion PX 对任何数据中心都是很好的附加设备,因为它基于实际的负载提供准确信息,使您可以正确安排您的电源基础设施的规模并更好地管理您的服务器机架”,底特律 JEM Computers(Raritan 销售商)总裁 Jami Miller 说,“它还能够实现远程电源管理,使您能够在任何地方了解和调整服务器消耗的电能 -- 不必再到现场,并且可以缩短维修平均时间,提高生产率” 。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