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力登推出业界首款64端口数字 KVM 切换器

---可同时支持更多用户和服务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4-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力登(Raritan)日前通过推出两款企业级 KVM-over-IP 切换器扩充了其获奖的 Dominion® KX II 产品组合。这两款切换器能够同时支持8位远程用户,并为帮助 IT 管理员存取和管理数据中心服务器带来了新的效率功能。

   为需要从任何地方存取服务器的客户设计,新产品 Dominion KX2-864 和 KX2-832 切换器能够实现多位 IT 管理员——8位远程用户和2位本地用户——分别最多存取64台和32台服务器。Raritan 是唯一提供64端口数字 KVM 切换器的公司。

   KX II 提供 BIOS 级存取,因此即便是在一台服务器的操作系统没用运行的情况下,用户也能对所有的服务器,包括刀片服务器进行存取。KX II 还可以通过其通用虚拟媒体(Universal Virtual Media)功能实现软件的远程安装、文件传输、数据备份和故障检测,并且可以通过可选的远程电源插座来控制服务器的电源。

   力登产品管理总监 Peter Suriani 表示:“我们的研发团队专注于为客户带来创新。当客户提出需要能够管理他们不断增长的高密度服务器机房的工具时,我们用我们的企业级 Dominion KX II 切换器响应了这一需求。力登率先向市场推出了32端口和64端口数字 KVM 切换器。我们新的 KX2-864 和 KX2-832 型号是高密度企业服务器机房的理想首选,能够满足其高水平的可存取性和可靠性要求。无论是从每端口的成本上还是从维护支持角度来看,该产品都要比部署多台小型切换器更具成本效益。以864为例,它要比4台 2X16 切换器更具成本优势。”

   KX2-864 和 KX2-832 切换器还具有力登的扩充本机端口 (Extended Local Port) 新功能,有助于通过将本地端口扩充至该数据中心的另一个系统或端口,或一台力登 Paragon® II 切换器来提高统一存取的效率。例如,这种新功能可以在一间控制室或网络运营中心 (NOC) 内提供扩充存取,或者将存取扩充至数据中心的附近区域。

Dominion 系列产品介绍

   力登广泛的 Dominion KX II 产品组合包括1端口至64端口的各种型号,能够帮助 IT 团队以较少的资源来管理更多的服务器、场所、技术平台和应用。该系列产品简单易用和基于浏览器的界面为远程和在机架上 (at-the-rack) 服务器管理带来了一致的用户体验。

   Dominion KX II 的先进效率功能包括数项行业第一。其独特的绝对鼠标同步(Absolute Mouse Synchronization™)功能免去了在每台目标服务器上调节鼠标参数的耗时的额外工作。为了提高可用性,该产品的所有型号都具有自动故障切换功能的双电源,是唯一具有这项功能标准的 KVM-over-IP 切换器系列。KX II 还提供业界最高的远程视频分辨率(1600 x 1200像素)。为符合更多安全或合规标准,新 Dominion® KX II Smart Card Reader Solution 还提供了智能卡认证保障。

   所有的 KX II 型号均带有 CommandCenter® Secure Gateway (CC-SG)。CC-SG 为带有虚拟和物理服务器的基础架构提供了统一的存取和可靠保障。无论是本地操作还是从办公室、家中或行进中采用安全的频内 (in-band)和/或频外 (out-of-band)存取方法进行远程操作,该产品系列都能提供广泛的服务器存取选择。登陆 www.Raritan-ap.com/cn/KVM 了解更多 Dominion 系列信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