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aritan(力登)的远程管理产品家族又添新成员

---灵活的单端口 KVM-over-IP 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2-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泽西州萨默赛特市2月4日 -- 在原有远程管理解决方案组合的基础之上,Raritan(力登)公司又推出了一款独特的、掌上型单端口 KVM-over-IP (键盘、视频、鼠标远程管理技术)解决方案,Dominio KX II-101。

    IT 工作人员只需将服务器插到 Dominion KX II-101 的端口内,就可以从世界上任何一处地方,安全地进行服务器的访问与管理。有了这种新型的服务器诊断与维护设备,IT 管理人员可以通过 Web 浏览器利用"虚拟媒体"向远程服务器传送数据,以此修复服务器问题,完成系统升级,同时可以远程开、关、操作服务器电源。

    JEM Computers 公司总裁 Jami Miller 表示:“原先的 KX 101 就广受我们客户的欢迎,原因是其经济实用,能够可靠的管理分布于各处的远程站点。由于 KX 101 能够远程诊断服务器所发生的故障,单凭节省差旅费用一项来说,我们就收回了 ROI 所有的投资,更不用说其他方面了。现在,新型 KX-II 101 又增加了”虚拟媒体”、”鼠标绝对同步”等新的功能,其价格经济实惠,因而任何一处办事机构没有不用它的理由。”

    Dominion KX II-101继承了企业级 KX II KVM-over-IP (Raritan 公司的获奖产品,主要用于数据中心)切换器的所有效能、可管理性、安全性。 (Dominion KX II 荣获今年的 InfoWorld 年度最佳 KVM 技术奖)

    Raritan公司的产品管理总监 Christian Paetz 表示:“KX II-101 经济实用,不仅能够提高系统工作效率,而且节省了差旅费用,保证了各处数据中心的顺利执行。有了今天的 KX II-101 以及上个月的 Dominion KSX II,我们将为客户提供业内最高级且经济实用的解决方案,使其在提高远程站点工作效率的同时减少服务器的使用数量。有了这些产品,我们的客户就能够在各种环境下随时随地进行服务器访问。”

Dominion KX II-101 的应用:

    * 供拥有多家分支机构的大型企业使用 -- KX II-101 设备可供各分支机构的服务器使用,为从事系统集中管理的 IT 工作人员提供安全的远程访问,使其通过远程方式解决服务器出现的问题。
    * 供产品开发与测试实验室使用 -- 由于Dominion KX II-101 具有无开关式、任意互连的特色,企业通过给所有的服务器安装该设备,可以授权所有开发机构远程、无障碍的浏览自己的所有服务器。
    * 供现场技术人员使用 -- 工作地点时常改变的现场技术人员完全可以不使用数据中心的监视器、鼠标、键盘等工具,而是直接将 KX II-101 插入有问题的服务器,利用手上的笔记本电脑进行故障诊断。另外,如果技术人员需要远在异地的专家协助,可以将 KX II-101 连入网络,让专家登入目标服务器帮助修复服务器。

    由于 Dominion KX II-101 为 CommandCenter(R) 认证产品,那些拥有多家分支机构的公司用户可集中通过一个 IP 地址管理多套 Dominion 设备及其相连的服务器与其他 IT 设备。

    原先的 KX101 产品曾经荣获于 2006 年日本东京举行的通讯技术展览会"Interop Tokyo" 的"展会最佳产品"奖。有关 KX II-101 的详细信息,请登入网页www.raritan.com/KX2-101.  

Raritan 简介

    Raritan公司(Raritan Inc.)位于美国纽泽西州 Somerset,是用于管理 IT基础设施设备以及运行于这些设备上的关键应用程序和服务的解决方案首要供应商。Raritan 高度可靠和响应迅速的 IT 管理解决方案是基于 KVM(键盘、视频和鼠标)切换器、串口管理设备、管理软件和远程连接产品开发的,它使企业能够随时随地对系统运行状况和安全漏洞进行前瞻性监控和管理、排除故障以及进行访问和维修。大大简化和加快了数据中心和异地分公司的 IT 管理工作流程,延长了正常工作时间并提升了员工工作效率。Raritan 的解决方案被用于管理世界各地的 50,000 多个数据中心和其它 IT 站点。Raritan 还开发了基于数字 KVM-over-IP 和 IPMI 技术的先进、硬件远程管理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 OEM 市场。Raritan 成立于 1985 年,至今在全球已拥有 38个分支机构,产品销售到 76 个国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