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aritan推出用于数据中心8与64端口的切换器

---业界最全面的KVM-over-IP产品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年2月11日纽泽西州SOMERSET讯 - 美国Raritan(力登)公司宣布推出两款全新企业等级的KVM-over-IP切换器,进一步拓展其得奖产品Dominion KX II系列,可满足要求高可靠度与高效能数据中心。

    新加入的8端口Dominion KX II-108,以及业界端口数最高的64端口Dominion KX II-464开面市,Raritan完善的产品系列,足以应付各种规模服务器机房的需求,从8端口到上千台服务器,都有合适的解决方案。

    Raritan企业产品部主管Henry Hsu表示:“单一的KVM-over-IP切换器产品系列,具有相当多的优势。数据中心可能遭遇的任何状况,我们的产品线几乎都可提供支持,管理员可以通过单一的IP地址,轻松管理分散各地的服务器。管理企业分部的服务器时,8端口机型可免除现场维护的麻烦,也是相当有用的工具。在Raritan产品中选择合适的组合,便可协助企业提升生产力与正常运作时间,降低KVM产品的生命周期成本与机架空间,促进成长。”

    KX II具备通用虚拟媒体,可执行软件的远程安装、档案转移、数据备份与诊断等功能,客户还可选购远程电源管理设备,该设备可管理服务器的电源控制。

    Dominion KX II先进的生产力提升功能,囊括多项业界第一的记录。其独有的鼠标绝对同步功能 (Absolute Mouse Synchronization) ),可轻松调整每台目标服务器的设定,免去耗时费力的额外步骤。为求更高的可用性,所有机型均配备具有故障自动复原功能的双电源,是业界唯一具有此种功能的KVM-over-IP切换器。另一项业界唯一则是浏览器式的使用者接口,可以同时管理远程的KVM及机架上的服务器,提供使用者更一致的管理体验。 KX II同时具备业界最高的远程视频分辨率(1600 x 1200),以及优越的鼠标同步效能。

Dominion KX II 464在华盛顿特区语言听力协会的应用

    美国语言听力协会(The American Speech Language Hearing Association)使用Dominion KX II-464管理数据中心,其中所采用的服务器大部分为Dell与HP产品。该机构比较分析市面上的KVM切换器之后,依据效能、安全性与投资报酬率等因素,选择了Raritan的产品。

    该协会的网络系统工程师Chris Parks表示:“Raritan提供业界唯一的64端口KVM切换器。因此,Raritan产品的高端口数,让我可以从单点访问所有服务器。我每天都会用到KX II,尤其在远程桌面系统,或者需要访问BIOS时,更是如此。这项产品不仅具有业界最佳的鼠标与视频同步功能,接口也非常简捷好用。”

Dominion系列产品的详细信息

    功能完备的Dominion KX II具有各种重要功能,包括内置的验证与网络访问功能。只要应用KX II的BIOS层访问功能,即使服务器操作系统无效或者网络适配卡失效,仍然可以访问服务器。先进的安全功能,包括:128位AES(Advanced Encryption Standard)加密,键盘、视频与鼠标数据的RC4加密,强大的密码支持,以及内置的验证功能。 Dominion KX II可轻易整合其它厂商之AAA服务器以及SNMP与Syslog事件管理系统。所有KX II机型均具备CommandCenter® 安全网关认证,因此多部Dominion切换器与联机的服务器可从单一IP地址管理。

    整个KX II产品线从8端口到64端口 ,全球都可以通过Raritan各分支机构的分销渠道进行购买。如需更多关于Dominion系列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raritan.com.cn。

    除了新增的二款机型,还有32端口的KX II-432,此系列产品荣获InfoWorld 2008年KVM切换器年度科技大奖。其它KX II系列产品获包括:Network Computing(英国)最佳数据中心产品年度入围名单,NetWorld(波兰)的高评鉴分数,以及Computerworld(捷克)的2008 IT产品奖。

Raritan 简介

    Raritan公司(Raritan Inc.)位于美国纽泽西州 Somerset,是用于管理 IT基础设施设备以及运行于这些设备上的关键应用程序和服务的解决方案首要供应商。Raritan 高度可靠和响应迅速的 IT 管理解决方案是基于 KVM(键盘、视频和鼠标)切换器、串口管理设备、管理软件和远程连接产品开发的,它使企业能够随时随地对系统运行状况和安全漏洞进行前瞻性监控和管理、排除故障以及进行访问和维修。大大简化和加快了数据中心和异地分公司的 IT 管理工作流程,延长了正常工作时间并提升了员工工作效率。Raritan 的解决方案被用于管理世界各地的 50,000 多个数据中心和其它 IT 站点。Raritan 还开发了基于数字 KVM-over-IP 和 IPMI 技术的先进、硬件远程管理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 OEM 市场。Raritan 成立于 1985 年,至今在全球已拥有 38个分支机构,产品销售到 76 个国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