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图新品投影机集体亮相广州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01 作者:流云

  日前(2008年3月20—22日),为期三天的第八届广州教育装备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七,八号会馆隆重举行。该次展会吸引了全国各地近百家企业,上万人次的观众和嘉宾参加。作为本次活动的参展商,雅图公司的数款新品投影机亮相。

(一)LCD投影机,型号AT---X8450

  AT---X8450是一款SP互动式投影机,它将投影机与电子白板功能结合,可直接在投影机投影出的任何画面做电脑功能点选,上网,输写,文字,绘图,远程教学及在视讯会议中有突出的表现。

  此款投影机运用先进的进风口滤尘网和独特的液晶防尘设计,能有效的阻止进入机器内的灰尘,更好的保护机器,即使在灰尘浓度较高的教学环境中也能表现出色。并且S端子,视频,VGA等多路输入接口,可以全面满足教育专用。采用低噪音风扇与新的降温设计,噪音更低,演示更安静。

  AT---X8450拥有独特的图象自动翻转功能,机身翻转5秒后,图象可以自动调整。并且可以自动关机,有效的节约能源,延长灯泡寿命。

    而且AT---X8450拥有4500ANSL流明超高亮度,足够胜任各种大型场所演示所用。具有USB等16种输入输出接口,特有RG45网络接口与无线网络功能,,可实现多台电脑与投影机的互动使用。6种自动调节模式和9种预设模式可供消费着自由选择。

  此外,AT---X8450拥有密码防护功能,防止误操作引起关键部位损坏,锁定输入信号端口,节约操作时间。

    人性化的细节设计,侧面抽拉式灯架,易于拆卸及更换灯泡,非常安全,同时提供防盗锁与软件密码设置两种安全设置。

(二)LCD投影机,型号AT---8300W

    AT---X8300W除长焦镜头外,还标配有高精密的短觉镜头,摆脱投影距离限制,即使用在狭小的空间内也能投影出大尺寸的图象。并且它外观简洁时尚,轻巧便捷。噪音也很低。

(三)LCD投影机,型号AT---X5200

  AT---X5200采用超精细技术使画质更精细,图象更清晰。独有的光机防尘设计使投影机更加耐用。遥控器使用方便。9种语言采单方便不同国籍的人使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