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齐液晶电视: 一“键”双雕 “银”“黑”皆奥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22 作者:佚名

    看一会儿比赛直播,玩一会儿电脑游戏,您是否想象过,在奥运期间能过上几天这样的惬意生活?美齐19寸液晶电视JC198PH正是为此而生。它独有的“一键转换”功能,使其能轻松地在电视机与显示器的双重身份间来回切换,也让您的“奥运时间”显得更加丰富精彩。而近日,美齐又新推出了银色外观的该款产品,让用户在享受JC198PH性能的同时,又增添了一份新的选择。“银”、“黑”随便选,“一键”都“搞定“,你还在等什么呢?

   作为引发小尺寸液晶电视消费热潮的热门产品,美齐JC198PH一经推出后,就得到了市场的迅速青睐。由于其突出的产品特质与极具竞争力的价格,JC198PH成为了推动液晶电视从客厅向卧室渗透的中坚力量。而在性能方面,美齐JC198PH具备了一般在大屏幕高端液晶电视才会采用的16.7万色面板,以及5MS的响应时间、800:1的极高对比度、300 cd/m2的亮度、160/170的可视角度等突出性能,无论是游戏还是比赛直播,它在同类产品中都会显得卓尔不群。

   更重要的是,美齐JC198PH所独有的“一键转换”功能,让它完完全全成为了一个电视与显示器领域的“跨界者”。您再也不用担心在奥运比赛期间会在客厅与书房间来回奔波,也不用为电视与电脑谁该进卧室而烦恼,因为一个小小的按键,您就能在美齐JC198PH前安之若素,快乐逍遥。

   此次美齐又推出了与黑色版JC198PH同为兄弟的银色外观产品,这也让所有人打消了它与家具颜色搭配的顾虑,加上时尚的电视类窄边框及显示器类外露底座的设计,壁挂还是桌摆,由您说了算!在奥运就要来临之际,赶快选一台美齐JC198PH回家。让“一键”双雕的精彩奥运生活,从现在就开始!

关于美齐科技(JEAN):

   美齐科技(JEAN)是台湾地区前三大显示器的生产制造厂商,主要生产显示器、液晶显示器、投影仪及IA显象产品等共数10种,产品以外销欧美等国家为主,品质深获全世界消费者的好评。美齐中国生产基地坐落在江苏吴江市经济开发区,总面积为286亩,拥有两座现代化厂房,显示器年产量为500-550万台,共有新型显示器组装线12条,在无盘工作站亦实现了量产规模,并在中国还设立了高精密的投影仪生产线,先后通过ISO9002认证和14000认证。美齐科技于2002年初推出自有品牌"JEAN"以拓展中国大陆市场,秉承“来自全球、服务全球”的企业宗旨,发扬“走平实、实用、高性价比”的一贯工作作风,不求哗众取宠,但求求实奉献,将高科技,高品质的产品奉献给每一位客户。


 

 标签:美齐液晶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