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家支招 购买平板电视的七大疑问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08-04-21 作者:PCTMG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引言:本文将继续为大家介绍有关在购买商品时所必须知道的信息。在上一篇文章里,笔者约同专家解读了在购买平板电视时,部分弄虚作假的不良商家们常会用来混淆视听的六种说法和手段,那么在本文中,我们将会为大家解答一下在购买平板电视时消费者常会浮现出的问题,帮助大家消除购买时的疑惑,减少被卖家以看似“厚道”实则欺骗的方式推销产品。还是那句话,与其“秋后算账”不如“防患未然”。让消费者能够明明白白购买,减少出现问题几率,才是釜底抽薪的方法。
    买家疑问NO.1—— 第七代屏比第六代屏清楚?
    卖家疑问指数:★★☆☆☆
    卖家蒙骗指数:★★★☆☆
    疑问综合评定:★★★☆☆

    案例内容:女儿即将结婚,张妈妈准备在给女儿的嫁妆里添上一台大屏液晶电视。如今卖场里液晶电视的种类、样式实在是丰富,让人目不暇接,张妈妈虽然没有预先想好要购买的产品,但打算以买一台最新最优性能的液晶电视作为购买标准。但即使以这样的标准来购买,还是遇到了问题。销售人员对其推荐的一款产品进行介绍时,特别强调了该产品是使用了“第七代屏”而非“第六代屏”,会更清楚,此款产品的性能当然会更高一些。这可让张妈妈犯了难,因为该产品的外型不出色而不太合意,可是这个“第几代屏”真的重要到要作为购机的首选标准吗?哪么到底液晶电视的屏幕代数是如何划分?又有哪些区别呢?
 
    专家解读:用“第七代屏比第六代屏清楚”这种说辞来推荐产品,明显是导购在偷换概念的行为。液晶屏幕确实有第六代、第七代之分,但是与清晰度并无关系。代数指的只是液晶屏更高级的生产线,其级别与切割液晶屏的尺寸有直接关系,而与液晶电视的清晰度或显示效果、采用技术则没有直接的联系。举个例子而言,某前代屏幕原来一块面板可以切8块32寸电视屏,那么新一代则可能能切出12块、13块来,代数更高只能表明该款液晶屏的成本相对越低,相对于前代产品提高的只是产量而非性能。而收益的生产商。销售商将其作为一个卖点来进行宣传,本身是利用了信息不对称所进行的“轻度忽悠”,而消费者则完全没有必要为这种屏幕的换代而买单。

 标签:平板电视选购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