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亚运开赛在即 平板电视选购常识分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08 作者:雾里看花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每四年一届的亚运会即将开幕,亚运会不仅是亚洲地区的综合性运动竞赛会,也是亚洲体坛最大的盛会,对于很多喜欢体育赛事的运动迷来说,即将观看到继北京奥运会后又一大精彩体育盛大赛事。

    亚运会作为综合性运动竞赛会,每场比赛都亲临现场可能不太现实,大部分消费者更多的是选择通过电视来收看体育比赛。但是很多消费者对观看体育赛事该选择什么样的电视?选购时应该注意哪些细节?并不是十分了解,往往都是凭借促销员讲解来选购,这也使得很多消费者失去了主动选择和辨别的能力。

    由此,对于打算选购一款平板电视来收看亚运会,而且对平板电视了解不多的朋友来说,笔者列举的以下几点还是可以在选购平板电视时作为参考的。

电视尺寸大小要适中

    很多朋友可能认为,平板电视尺寸越大,效果越突出,而正是这种选购上的错误心理,导致电视买回家,达不到最佳的理想视觉效果。尤其是对于观看急速运动的体育赛事,近距离观看大屏幕电视,还容易导致头晕、恶心等不良反应。

    对于观看距离,欧美计算显示器材最佳观赏距离、分辨率与屏幕画面高度三者的相关公式:最佳观赏距离(公分)=屏幕高度÷垂直分辨率×3400,这个公式相当明确而好用,大家在选购平板电视时,不妨参考一下。

    另外,在选购平板电视时,在尺寸上还要考虑到两点,首先,测量一下你为电视机预留的空间大小,主要考虑电视机、音箱以及其他一些需要摆放的附件。如果家里是电视柜,尺寸大了放不了,尺寸小了又不美观,而且也达不到理想的观看状态。

    其次,还要考虑光线的影响,例如在打算放置电视机的地方,它的后面和侧面是否有窗户。因为我们应该避免阳光直射到屏幕上。另外,还不能放置在有电磁的地方,容易使电视失去色彩,缩短电视的使用寿命。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