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运合作伙伴--松下工程投影机导购

松下PT-FD4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26 作者:晨曦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产品七:松下PT-FD400

  PT-FD400是松下公司在去年9月推了在功能细上有所改进一款DLP工程投影机,双灯系统下提供4000流明的亮度,借助于其自身开发的AC灯泡技术、高效反射器、合成镜面,在明亮的环境下也能投射出不错的图像效果。

  新开发的AC灯泡功率为210瓦,在有效提高亮度同时,比其它类型灯泡具有更高的可靠性。新型的灯泡驱动系统降低了电极的压力。此种新型灯泡的寿命可长达3000小时,为系统长期运行提供可靠保障。AC灯泡还可大大减少了色彩失真。

与奥运同行--松下工程投影机PT-FD400

松下PT-FD400

  松下PT-FD400结合强光色彩补正、全10比特深度画面处理、以及新型IP转换电路,3D色彩补偿技术提供了传统投影机无法投射出的多层次饱和度、色度和亮度等级。动态锐度控制电路能根据临近像素亮度的差别调整视频信号波形,减小了信号澡波对视频信号的干扰。同时,当输入信号是从胶片电影资料转换而来时,投影机的隔行/逐行转换技术能自动检测出输入信号类型,从而选择相应的逐行处理程序来保证对输入信号的,使画面得到的还原。

   另外,松下特有的液冷系统直接冷却DLP芯片,该系统不仅扩展PT-FD400的功能同时也提高投影机的可靠性。它也能使设备在45度高温环境下工作,甚至在恶劣条件下也能维持稳定的性能,同时将操作噪音降至29dB。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