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运合作伙伴--松下工程投影机导购

松下PT-D7700C-K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26 作者:晨曦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产品四:松下PT-D7700C-K

    松下PT-D7700C-K采用三芯片DLP投影技术,配合松下独创的最新光学系统,分辨率达到了1400×1050,先进的动态光圈技术使对比度提高到了4000:1,该机还将16比特驱动应用于每个RGB输入端口,产生的图像表现力为传统13比特驱动设备产生图像的8倍,这项系统在大约 65000中色度的支持下能够创造出极为饱满、自然的图像色调。

松下PT-D7700C-K投影机

    PT-D7700C-K投影机采用300W UHM灯泡,并采用松下先进的双灯系统,使投影机的亮度高达7000流明,并且减少了因为灯泡损坏而不得不停止演示的可能性。该机还可以选配寿命长达 4000小时的长寿命灯泡,在单灯模式下,配合松下独创的液体冷却系统,使灯泡轮换功能可以让投影机在一天24小时内不间断使用,且不更换灯泡的情况下,连续工作47周。

    点评:松下PT-D7700C-K采用的三芯片DLP投影技术能够充分地利用光源发出的光线,同时得到高亮度、低噪音数字处理、色彩自然的完美图像,同时松下的双灯技术和独创的液体冷却技术为该机的工作稳定型提供了强劲的后台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