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运合作伙伴--松下工程投影机导购

松下PT-DW7000C-K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26 作者:晨曦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产品五:松下PT-DW7000C-K

    PT-DW7000C-K系列投影机集先进的16:9宽幅三芯片DLP技术(1366×768)和松下专业的光学系统技术于一体,缩小了投影机的体积。凭借仅22千克的重量,PT-DW7000C-K可以被携带到任何其他传统大体积三芯片DLP投影机从未到过的地方使用。

  另外,松下动态光圈技术使PT- DW7000C-K系列的对比度提高到了4000:1,动态光圈技术可持续控制输入的光线信号,并且调整光源的明暗度来匹配输入的光线信号。

  配合300瓦的UHMTM灯泡,PT-DW7000C-K可提供6000流明的高亮度和更丰富的色彩变化。可不借助任何设备投影出多画面大银幕图像,可同时对100台投影机(10×10)进行拼接,当多台投影机同时投射时,色彩匹配功能可调节各个投影机之间的色差。

松下PT-DW7000C-K

    PT-DW7000C-K系列装有镜头移动驱动电机,可以使镜头上、下、左、右自如移动,在您安装投影机时,能够轻松、精确的调整镜头位置。在可选镜头中提供了不同投影距离的镜头可作为选配件,这些电动变焦镜头使PT-DW7000C-K投影机可以在任何投影环境中都有出色的表现,无论是在教室还是在会议厅,以及其他任何需要的地方,只需要很短的时间便可更换相匹配的镜头。拥有2个RGB端口、复合视频输入和输出端口、S端子输入端口。并提供RS- 232C/422输入和输出、2个遥控输入端口、1个遥控输出端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