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运合作伙伴--松下工程投影机导购

Panasonic PT-D10000C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26 作者:晨曦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产品三:Panasonic PT-D10000C

  Panasonic前不久在中高端专业系统以及工程应用方面推出采用DLP技术的产品:PT-D10000C,做为新旗舰的代表产品,PT-D10000C具有10000流明高亮度表现、5000:1高对比度效果以及SXGA+分辨率高质量,画面采用了四灯源技术以及动态光圈技术,三芯片DLP技术为投影机长期投射高质量画面提供了保证,因此,这款产品是一款具有高稳定性的大型投影机。

   外形风格延续前代专业特色的Panasonic PT-D10000C,全黑机身以及圆滑边角在设计大气的同时表现较为细腻。这款产品的一个特点是安装了温度报警LED灯,灯泡状态报警灯(1-4灯),其设计更为精巧,报警信息同时也会投射到银幕上。投影机同时具备自检功能。错误信息的编码同时也会显示在投影机侧面的三位数字LED显示灯上面,方便用户掌握。此外,其还配备了灰尘自动清洁系统,开机时空气过滤器和灰尘自动清洁刷会自动清洁,因此2000小时不需要更换过滤网。另外,其采用了微米灰尘过滤网,可捕捉10微米灰尘颗粒,比以前产品高7倍。性能表现方面,Panasonic PT-D10000C采用三片式0.95英寸DMD DLP芯片,显示分辨率表现为1400×1050,最高支持1600×1200,其采用四灯光系统,配备250W UHM投影灯泡,能够提供10000流明的高亮度。四个灯泡能同时应用,也能进行交替轮流使用,灯泡寿命约为2000小时。

    此外,这款产品采用动态光圈技术,对比度表现为5000:1。性能表现出色,这款产品同样需要更好的稳定表现,其内部结构进行了改进,重新设计零部件位置,使得投影机能够工作在高达45°环境温度下,提高了投影机的稳定性。其配备的液体冷却系统能够直接对DMD芯片进行冷却,提高稳定性表现。在画面效果表现提升方面,Panasonic PT-D10000C的表现非常全面,具有提升画面细腻表现的10比特深度画面处理技术、提升多层次饱和度、色度和亮度的3D色彩管理系统、逐行电影扫描(3/2拖片)技术、减小信号噪波的动态锐度控制功能;此外,这款产品的垂直方向移动范围达到±50%,水平方向则达到±30%。其为不同场所提供了7种不同变焦倍数的备选镜头。

  多画面拼接是工程投影产品的主要应用途径之一,目前投影拼接需要中控拼接系统进行控制和连接,这也是一笔不菲的投资,而 Panasonic PT-D10000C的最引人注目之处还在于其内置多画面拼接支持系统,能够不借助任何外部设备,投射大型多画面系统,同时进行100台(10×10)无缝拼接。色彩匹配功能能够修正各台投影机投射出来的色彩的不同。电脑软件能够保证对色彩准确和方便的控制。除此之外,7色轴调节也更准确的保证了色彩的一致性。相邻的画面边缘能够被连接起来,同时重叠部分的亮度也能够被控制。
 
   总体评价:Panasonic PT-D10000C 除了在性能方面表现强悍之外,其细节设计和人性化功能也颇为引人注目,同时也是非常吸引人的方面,PT-D10000C在四面底部设计了凹槽,可以方便用户手提投影机,使搬运变得轻松方便。此外,其按键上面有凹槽设计,在看不见按键的情况也能够操作。同时,按键上方有一个照明小灯,用于在黑暗环境下使用按键的照明。遥控器的遥控距离也增加到30米,按键采用夜光照明设计,易于在黑暗环境中使用。而简单的灯泡更换对于这款四灯投影机也是非常重要的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