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运合作伙伴--松下工程投影机导购

松下PT-FD570/FD570L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26 作者:晨曦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产品六:松下PT-FD570/FD570L

  一直以来,松下投影机在专业高端投影机领域,都具有非常专业的功能设置和性能表现,PT-FD570/FD570L完全继承了这一产品优势,提供了6000流明的亮度和XGA的宽屏影像。借助于新开发的AC灯泡技术、高效反射器、合成镜面、高对比度图像使得即使在明亮照明环境下也能投射出出色的图像。

松下 PT-FD570/FD570L

     PT-FD570/FD570L采用 0.7"  DLP 4:3芯片,具有高可靠性的双灯系统,两个UHM灯泡增加了亮度,如果一个灯发生故障[双灯操作模式],可以不中断演示过程。6000的高流明与2000:1的对比度,可为各种大型场所如礼堂、会议室、教室控制中心和教堂等提供高亮度、高质量的画面投射。

     PT-FD570/FD570L采用了一种全新的控制技术来对色轮的色彩段进行控制。和松下以前的旧型号相比,每一种颜色的亮度平均提高了约15%。这一技术使得色彩的还原更加清晰,更加逼真。采用全10比特图片处理系统,使得投影机投射出更加真实细腻的画面,色调表现更加柔和。

     此外,其还具有3维色彩管理系统,3D色彩补偿技术提供了传统投影机无法投射出的多层次饱和度、色度和亮度等级。即使投射很大的画面,色彩依然能够达到物体原始的本色。

     在接口方面,PT-FD570/FD570L有一排端子,分别为两个RGB输入(带5-BNC端子)、串行输入/输出、一个S视频输入、2个远程输入、 1个远程输出、1个DVI-D接口,该接口支持HDCP协议(High-Bandwidth Digital Content Protection)。适应宽带数字传输,采用串行端口RS232C,便于与AMX和Crestron等中控系统进行通讯连接。

     在功能方面,PANASONIC PT-FD570/FD570的表现非常全面。采用了U CUT过滤以及液冷系统、光学系统全密闭防尘设计并配备防尘镜头盖、气流感应器配合LED报警灯和银幕提示及网络监控保证投影机产品方方面面的安全,令产品具有更长寿使用效率更高。

     此外,PT-FD570/FD570L还具有逐行电影扫描和动态锐度控制功能、镜头移动、五种镜头配备和方便的镜头更换等设计,还有机械镜头快门、直接断电关机、防盗功能、灵活角度设置等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