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控C1010/C1515折叠式超薄型投影机电动吊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05 作者:流云

    宏控 C1010/C1515投影机电动升降吊架以下简称吊架,是本公司最近推出的新产品。采用美国进口阻尼刹车马达、制动可靠、低噪音,双交剪式结构,绑带直接传动。它具有超薄,稳定性高,定位准确,低噪音,易操作,外形美观大方等优点,是精密投影机的优良辅助设备。

    投影机不使用时,藏于装饰天花内。使用投影机时只须操作按钮即可把投影机吊下来,用完以后,操作按钮,又可将投影机装入装饰天花内。不影响和改变室内原有的装饰,也充分利用了室内空间,在高度空间有限的情况下安装投影机,C1010/C1515吊架是您最理想的选择。

 
    性能特点:

1、C1010收拢时外围尺寸:430mm长×380mm宽×100mm高
   C1515收拢时外围尺寸:430mm长×380mm宽×160mm高
2、装饰底盘尺寸: 500mm长×500mm宽
3、净重:21KG
4、C1010行程:100 ㎜
   C1515行程:150 ㎜
5、承吊重量:20KG

    配送附件:

1、投影机接口底盘一个。用于连接固定投影机。
2、 遥控器,用于控制吊架升降。

注:接口盘+万向头高度:80 ㎜~130 ㎜(不同投影机接口盘高度不同)

    使用环境要求

    气温在-10℃至+40℃;相对温度不大于95%的室内;不含腐蚀性气体的环境内;不含有机溶剂汽雾及易燃、易爆气氛中使用;电源电压交流220V(±10%);避免激烈震动和碰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