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震撼组合 Zalman VF1000 LED配RHS88 散热绝非一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7-18 作者:佚名
    随着88GT显卡的发布,各类高端显卡也频频亮相,G8系列高端显卡种类变得更为丰富,G8系列显卡的超强性能自然毋庸置疑,但是这类显卡巨大的发热量也不容小视,显卡原装散热器有些也还不错,但是效果却并不理想,略有欠缺。假若现在你想要给你的显卡换一套更为强劲的散热设备的话,不妨看看下面的推荐。

      由韩国知名散热器厂商Zalman推出的Zalman VF 1000LED显卡散热器以及RHS88散热片就是两款专门针对8800GTS/GTX等系列高端显卡而精心设计的。

      Zalman VF 1000LED这款显卡散热器市场报价499元,适用于目前市面上各种类别高端显卡使用,具有较高的兼容性。这款Zalman VF1000 LED采用全铜底结构设计,尺寸160(L) X 80(W) X 30(H) mm。

      这款散热器采用Zalman VFP专利技术设计的显卡散热器,可变鳍片形状设计使鳍片能最大面积地提供散热,实现完全静音效果,而且每片鳍片都配精心压制上ZALMAN标识,充分体现了Zalman打造时尚经典,用心服务客户的宗旨。

      采用了四个高性能风扇最大限度传热,0.3mm纯铜鳍片可保证优质的冷却性能,铜材质保证显卡的热量迅速传递,保证最优的散热效能。这款散热器还配置了80mm炫光LED风扇,可为用户营造一个时尚绚丽的光学效果,特别适合透明机箱用户使用。

      Zalman RHS88是一款专门为8800GTS/GTX等系列高端显卡设计的散热器材,采用一体式纯铝结构设计,尺寸190(L)×98(W)×11(H) mm,重量80g,可充分满足显卡散热需要,可为显存提供最快捷有效的散热。

      这款散热器采用了纯铝制做,做工精巧,可完全附着在显卡显存部件上,为显卡显存提供最快的热量传输。

 

     Zalman VF 1000LED显卡散热器以及RHS88散热的完美结合,将为你的高端显卡提供最好的散热保护,即使再高频率的超频、再高负荷的运载,显卡都能轻松胜任,推荐高端DIY用户使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