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互动交流的创新-东方精密压感式数码白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3-05 作者:流云

  东方精密数码白板是国际上新倔起的替代传统黑板、粉笔的数字化教学演示设备,数码白板与计算机和投影仪配合使用,就是一块具备电子书写与触摸功能的大型触摸屏,操作者用手指代替了鼠标和键盘,直接点击白板上的桌面内容即可轻松地操作计算机,还可以方便地在屏幕上进行标注、文字书写和绘画图案,延伸了计算机的功能,实现了人与人之间、人与计算机之间、数码白板与计算机之间以及本地与异地之间的信息交互。

  东方精密数码白板须与计算机\投影机配合才可使用,数码电子白板通过USB线与计算机连接进行数据传输,计算机与投影机连接通过投影机把图象投射到数码电子白板上,使用者通过投影机投射在白板上的图象,便可在数码白板上轻松地进行计算机操作和手写操作。如果计算机还连接了其他外设如:(打印机\移动硬盘\Internet\摄像头等)也可在数码电子白板上直接操作。

  北京东方精密数码有限公司生产的东方精密数码白板是一款压感式数码白板,其定位传感技术为电阻压感式。操作时用手指触摸板面产生压力,通过压力控制计算机进行操作使用,利用我们开发的相关软件还可在板面上书写\绘画\修改,擦除等多种全面的操作。由于其技术上的特点操作信号不受外界干扰和影响,信号传输稳定,反应快速无延迟,无须专用笔即可使用,只是要注意使用时不可用锋利的物品在板面上书写操作避免利器划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