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ri-digital东方精密数码白板常见疑问解答集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1-23 作者:善虎

    1.东方精密数码白板是如何工作的?

    东方精密数码白板是由一层柔软的传导薄膜覆盖在一层坚硬的薄膜上制作而成,当标记笔,擦除器,画笔,或着手指按在板的表面上时,这两层可以使东方精密数码白板的控制器确定白板被触碰的位置,然后东方精密数码白板软件将数据翻译为相应的电脑屏幕位置。

    2.问:东方精密数码白板需要什么类型的计算机?

    答:东方精密数码白板需要一台基于windows系统(winme,win2000,winxp)的计算机。如果东方精密数码白板和一些对电脑系统资源要求很高的软件一起工作的话,您最好有一台快速的或者拥有较多内存的电脑,这样您工作起来会较为顺手。

    3.如何使东方精密数码白板保持清洁?

    最佳方法是使用清洁剂来保持东方精密数码白板的清洁。当然,使用清洁水和抹布擦洗板面也可。

    4.要想使东方精密白板工作我还要有哪些东西?

    需要基于windows的电脑,如果您想使用交互触摸屏功能,您需要一台数据投影仪。安装软件和说明书是由我们提供的。

    5.问:需要多大的力按表面才能操作东方精密数码白板?

    答:不需要太大的力,但是当您书写时笔和板面的触摸是不能间断的,这样您才能写出完整的字迹。

    6.问:东方精密数码白板的软件能够升级吗?

    答:东方精密数码白板的软件升级是免费的,可以到北京东方精密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网站:http://www.ori-digital.com下载升级软件。

    7.如果用了不可擦除的彩笔在白板上书写了该怎么办?

    建议不能使用油性彩笔在白板上书写,万一出现这种情况应该采用酒精擦除。

    8.问:东方精密数码白板板面经久耐用吗?

    答:是的。东方精密数码白板的板面是由高质量耐磨的材料制成的,如果正常使用的话,板面上不会出现任何破损。但是,请您不要用锐利的器物(如刀子,尖指甲等)毁坏和划破板面。

    9.问:什么是反走样技术,我怎么在东方精密数码白板上启用它?

    答:反走样是图形显示的一种技术,也称之为反锯齿。不应用该技术,在白板上的斜线会出现阶梯样锯齿的现象,使用该技术后,各种线条光滑圆顺,非常类似毛笔在普通白板上书写的感觉。反走样的技术是通过恰当的颜色,模糊线条的锯齿边缘,使得白板线条柔和平滑。东方精密数码白板软件中已内嵌反走样技术,无须任何设置,即可启用。

    10.问:推荐使用什么类型的投影仪?

    答:任何一种能够投射电脑图像到东方精密数码白板上的投影仪都是可以接受的。这包括所有的从高解析度的lcd投影仪到相对较便宜的带有lcd面板的悬吊式投影仪。投影仪须支持您的电脑的解析度,例如常见的面解析度800×600像素(svga) 或者1024×768(xga)

    11.问:东方精密数码白板上的图像的分辨率是多少?

    答:东方精密数码白板可以大于4200×4200的分辨率,投射到东方精密数码白板上的图象的分辨率取决于投影仪和使用的计算机的显示分辨能力。

    12.问:什么是定位?什么时候应做定位?

    答:定位是北京东方精密数码白板识别板面上触点位置的过程,在初次使用时只需要对白板进行一次定位。在投影仪或白板位置变动后,要对白板进行再定位。

    13.问:软件在计算机里占多大磁盘空间?

    答:北京东方精密数码白板软件需要约10mb左右的空间。

    14.问:如何在netmeeting上用北京东方精密数码白板?

    答:在网络或因特网上举行在线netmeeting会议时,使用北京东方精密数码白板会增加会议效果。只要共享pentools,在北京东方精密数码白板上书写和标注的所有内容东西就能被在线会议的全体参加者看见,也可用netmeeting whiteboard作为工作白板软件。

    15.问:北京东方精密数码白板如何在internet上工作?

    答:北京东方精密数码白板数据通过你的计算机向您的网络上的其它节点或世界各地连接internet的任何windows计算机实时地传输信息。您可利用microsoft netmeeting软件在同一文档上与其他任何位置的北京东方精密数码白板用户协同工作。它允许进行白板操作,音频和数字会议,文件传输,并可共享应用软件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