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方精密数码电子白板在CCBN2006展身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3-22 作者:佚名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会(CCBN2006)于2006年3月2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这一盛会也吸引了部分多媒体教学设备厂商前来参展.北京东方精密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携带其电子白板在此次大会上一展身姿。



东方公司工作人员在会场精心操作



工作人员在演示电子白板的功能


    东方精密数码电子白板是国际上新崛起的替代传统黑板\粉笔的数字化多媒体演示设备,数码电子白板与计算机和投影机配合使用。东方精密数码电子白板就是一快具有了电子书写与解控功能的大型触摸屏。操作者用手指代替了鼠标和键盘,直接点击白板上的桌面内容即可轻松地操作计算机。还可以通过东方精密数码公司的软家和自己的编辑的文件方便地在屏幕上进行标注、文字书写和绘画图案、延伸了计算机的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