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方精密数码白板安装指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1-13 作者:佚名

  如上示意图,数码白板通过USB线与计算机进行连接,USB线除进行数据传输外,并从电脑输出一个5V电压供白板工作使用。计算机通过VGA线与投影机连接,投影机把图象投射到数码白板上,其中数码白板与投影机没有直接的联系,投影机只是起到投影成像的作用。

注:安装提示

  1在台式机使用中如需显示器与投影机同时显示,需添加中控机或分频显示设备。如笔记本需同时显示只须根据笔记本的快捷键进行切换即可。在切换时请先确认笔记本具备此项功能。

  2数码白板根据使用环境和使用情况的不同及变化,可以选择支架安装方式或壁挂安装方式进行安装。

  3投影机的安装可根据个人使用情况,选择吊挂安装或购买投影机支架等方式进行使用。

☆  当您根据连接安装示意图进行连接安装后,确认连接安装无误请您启动电脑和投影机,尽可能把投影机与数码白板的显示效果调到最佳。当准备就绪后您可以进行下一步操作,软件安装操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