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方精密交互式白板的使用小窍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1-08 作者:佚名

  为了您能更好使用东方精密的产品,下面举一些实际案例,供您参考。

  1、要知道交互式白板的主要使用模式就是“交互模式”和“书写模式”。
(“交互模式”就是指通过交互式白板用手代替计算机的鼠标在桌面上进行操作,“书写模式”是指利用交互式白板所提供的软件工具在计算机桌面上书写、绘画。)

  2、启动软件后软件所默认的模式就是“交互模式”无须点击“交互键 ”即可进行交互操作。如想书写、绘画点击“画笔键 ”即可进入“书写模式”。像点击橡皮、图形均可进入“书写模式”。

  3、我们利用“交互模式”在白板上操作计算机的任何一个软件并使用。例如东方精密交互式白板常用的PPT软件(电子幻灯片),按惯例需要一个人在计算机前操作,一个人在台上讲。可只要用了东方精密的交互式白板您在板面上一个人就可完成全部操作,还可在重点部分利用东方精密的“书写模式”进行标注。

  4、在书写、标注、绘画时除东方精密交互式白板软件下的书写板里,在其它软件上书写、标注、绘画时只是在其上层操作,不会影响到原文件。在“书写模式”下点击“交互键 ” 由书写方式转变为交互方式,同时清除当前白板上所写内容。

  5、您可以用交互式白板进行,对计算机相关软件的使用进行讲解和介绍。因为交互式白板本身就一个是溶入计算机的输入输出设备,在它上面直接操作您要讲解或介绍的软件,可以给观众带来更直观的感受,理解的更透彻。

  6、交互式白板是会议室的最佳伴侣,在会议室交互式白板已经完全取代了形式呆板的普通投影幕,在您给客户介绍方案时,利用交互式白板的交互功能和书写功能,您一个人就可以灵活操作,及时对方案进行讨论修改,增加您的成功机率。

  7、您还可以利用东方精密的白板,进行休闲竞技活动,例如下象棋、打纸牌、玩五子棋等。如果您还有一对不错的音响,那就放部电影来感受一下电影院的感觉,东方精密特制的板面高聚光、无反射、耐摩擦、寿命长带给您更好的品质保证。

  8、您还可以利用东方精密给您提供的体育教学软件,在白板上进行篮球、足球的战术指导。


  10、东方精密的白板色彩丰富、操作灵活,孩子们可在上面画出各种他们所想到的东西,可以充分发挥他们的想象力。也许未来的达芬奇就在他们中间!

  9、在上课时,老师可以从网上找来各种所需的课件,在白板上使用。

  11、由于东方精密的白板和计算机只通过一根USB线连接,计算机供给白板一个5V的电压使它正常工作。它的工作原理是压感式技术,靠的是电阻感应。所以东方精密的产品是即安全又无害的环抱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