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方精密电子白板用于中国航空中心医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4-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航天中心医院在“临床医学院”的资格验收中,成功使用了东方精密公司DJW-112(英寸)数码电子白板。

    近日中国航天中心医院进行了“北京大学临床医学院资格”验收工作,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在验收工作中,中国航天中心医院选用了东方精密公司新近开发成功的DJW-112(英寸)数码电子白板,顺利地进行了医学教学,引起了专家们浓厚的兴趣,并得到了参加验收的北京医科大学及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和第三附属医院医学专家的认可和好评。

东方精密

东方精密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东方精密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开发生产数码白板为主并可承接各种网络会议工程、校园网工程、多媒体系统工程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具有建全的开发、生产体系和完善的销售、服务机构,培养了强大的科技研发和生产工艺等方面的高素质技术人员,制定了严格的生产和质量管理制度,使其产品更具有国际品质,引领时尚先锋。

  我们意识到,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信息时代,产品的概念正发生着巨大的变化,企业的发展从有形的产品竞争阶段,已经上升到围绕产品之外的服务、资讯、观念、品牌等领域的企业形象竞争。为此公司提出秉承“科技与服务”的宗旨,一丝不苟地对待每一个客户、每一个工程,根据用户的不同需要量身定制,使用户在使用中真正感到完善、方便、快捷、舒适。

  东方精密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以合格的产品质量,一条龙的优质服务,征得了众多机关单位、知名企业、部队系统和各大院校的一致认可,并以进入美国、新加坡等国际市场。我们将不断开拓新的经营领域,向着国际化、多元化、实业化的方向发展。

  东方精密数码科技公司以十分的信心,百倍的努力推进企业的各项事业发展,真诚地对待每位客户,建立优秀的企业形象。我们将一如既往继续攀登科技与服务的高峰。东方精密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将会是您最真诚的朋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