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克尔等离子书写屏MB-342在军事通讯中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2-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适用于商务等离子和液晶显示屏,没有繁琐的安装程序,只需将覆写屏覆盖于显示器上,并与计算机连接。轻轻点触屏幕表面,即可进行书写,绘图,演示和网站浏览,并控制所有计算机应用程序。

    美克尔等离子书写屏MB-342在航空210所的应用,打开了美克尔产品在军事移动指挥车上的应用,使美克尔交互式等离子设备在新环境中的应用!采用MAKER Board 交互式覆写屏,百分百精确的触点定位。手指就是鼠标,轻松指向任意功能菜单。如果您正在PowerPoint文档中讲解项目提案,只需用手指将覆写屏本身附带的浮动工具栏移到桌面,便可根据客户反馈即时进行图文修改、插播视频或上网截取图片资料加以说明,同时亦可使用放大镜等辅助工具突出提案要点。      

     适用于军事指挥通信等离子和液晶显示屏,没有繁琐的安装程序,只需将覆写屏覆盖于显示器上,并与计算机连接。轻轻点触屏幕表面,即可进行书写,绘图,演示和网站浏览,并控制所有计算机应用程序,控制整个战役情况。

     方寸之间,尽显强大功能。轻触之间,即时传递指令。MAKER Board交互式覆写屏深受全球众多企业的青睐,尤其在电视传媒事业中应用广泛,无论是动态的新闻播报、赛事评论和讲解,还是气象预报,或是现场互动娱乐节目。让所有人随时都能体验MAKER Board非凡的交互科技魅力。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方案案例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助力助推智慧政务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融合多种技术,具备高度集成性:柜面整洁、无纸化智能化办公、便捷易用、友好互动

艾博德以AI教学助力未来成长

艾博德科技以“数据”为驱动,希望让智慧教育回归到“教与学”的根本,从教室到课堂再到校园整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