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克尔DVIT高精度交互式电子白板

为数字化互动教学会议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全球数字化交互式产品的领导厂商,北京麒瑞科技一直致力于打造全新的数字化教学及会议模式。MAKER 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采用最先进的触摸技术-光学影像技术——DVIT技术,和全球领先的MAKER Board软件,通过师生轮流或同时互动操作功能强大的白板软件,使课堂教学更加生动精彩,最大限度发挥辅助教学的作用,真正实现互动教学和会议现代化。

美克尔DVIT高精度交互式电子白板

    1、美克尔MAKER 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的亮点:

   无需专用笔,可以使用手指、书写笔等任意不透明物体进行书写和触摸操作。
   定位准确,高触摸精度,可以绘制非常圆滑细腻的曲线。
   响应速度快(小于等6毫秒),手写识别无延时,支持多点触摸。
   环境适应能力强:不怕划伤、撞击,防暴、防水、防尘、防油污、抗电磁干扰、抗光干扰。
   维护成本为零,无需特殊工具即可操作和控制,零成本维护。
   安装简单,触摸屏只需安装驱动时校准一次,无漂移。
   采用专业投影板,坚实耐磨损,低反光,投影效果好,具备电子白板、普通白板和投影幕布的所有功能。
   全球领先的白板软件功能,全面满足各种教学需求。

   美克尔MAKER 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的技术参数:

美克尔DVIT高精度交互式电子白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