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屏大作!友基EXRAI红圈系列新品数位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又逢一年开学季,EXRAI 红圈系列数位屏新成员,EXRAI 12升级款 正式发布!

    全贴合屏幕,实现纸上绘画体验

    EXRAI 12数位屏采用11.6英寸IPS全贴合屏幕,屏幕轻薄,清晰度高。绘画时笔尖与线条间几.乎是无缝隙连接,创作的时候体验感接近纸上绘画。配备72% NTSC 高色域和178°视角,色彩还原度高,视角开阔,让您的创作呈现更丰富的色彩、更生动的图像及更极致的细节。

    机械式红圈滚轮,创意更快一步

    EXRAI 12升级版数位屏保留快捷键的同时加入机械式红圈滚轮,红圈设计美观时尚,可根据个人习惯自定义功能,配合8个快捷键使用,提升工作效率。

    侧锋无源压感笔,“锋”芒毕露

    新一代PA02压感笔,上窄下宽符合人体工学, 防滑硅胶表面工艺,指握感更佳。无源无线让绘画体验更简单,携带更方便。支持60度侧锋倾角功能,轻松感知压感笔的倾斜角度,模仿真实的倾斜画笔效果,让笔在倾斜状态下提供更真实的画笔表现。

    专业级便携屏,轻重“友”度

    11.6英寸屏幕便携屏,工作区域256.32mmx144.18mm,机身厚度仅为x  mm,重量xx克,随处可放,适合任意工作场景。配备三合一线和无源无线压感笔,携带更轻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