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国SAL扬声器 助兴丽江夜宴

广州锐声灯光音响全程协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云南丽江市丽江夜宴,是一个富有云南民族特色的木质结构为主体的高级夜宴演艺厅,作为一个市政府的重点工程,肩负是着接待国内外重要宾客,展现丽江古城深厚底蕴和与时俱进的重要角色。因此,丽江夜宴的扩声系统工程,要求是精致的,严格的,一流的,不仅仅要求在声效,音质,覆盖区上表现出色,而且要求与弱电监控视频灯光等多个系统设计的完美结合,需要具有高性价比,具备前瞻性、可靠性、安全性、扩展性、通用性,以及高标准的施工组织。

    为了实现要求,产品必须是世界品牌一流的,结合采用的扩声形式,根据扬声器的客观指标(频响,指向特性、功率等),以及国际上业界对各品牌扬声器的主观评价,最终选择德国SEEBURG Acoustic Line公司的A系列扬声器作为本次设计的主扩声扬声器。德国SEEBURG Acoustic Line的高性能和合理的价格,使它在世界各品牌产品竞争中脱颖而出并克服了扬声器系统中散热、干涉、失真、共振等一系列问题,创造了大量的专利技术,德国SEEBURG Acoustic Line扬声器系统在频率均衡方面具有高音清晰明亮;中音定位准确、饱满、穿透力强;低音厚实有力等特点。在高灵敏度、高声压、低失真方面达到了世界上扬声器系统的顶尖行列。因而德国SEEBURG Acoustic Line扬声器系统声音清晰、保真、层次分明、音色优美。



    作为德国SEEBURG Acoustic Line的总代理,以共享世界专业品质为服务理念的锐声灯光音响器材有限公司,组织设计与技术团队进行顾问式技术支持,通过实地考察和软件模拟,做出了优秀的扩声系统解决方案。

主音箱:

    四只Acoustic line A8(钕金属单元)作为舞台两侧左右主音箱,实现完美的左右立体声。多功能15″/1″音箱,小巧的箱体设计特别适合于会议厅、多功能厅等固定安装场所使用,音箱独特的吊挂系统,广泛使用于各种场所的全频音箱。


    四只Acoustic line BF-1801主扩声超低频音箱,高性能的低音反射式超低音箱,是新型紧密性的18寸超低音音箱。BF1801具有易携带,良好传播效果和高效率等特点,装有M20吊点,适合装置滑轮板/前遮盖。顶部可选择配备飞机轨和M10 吊点,方便悬挂。B1801 DC内置无源分频器,系统连接更方便。



    两只Acoustic line A6作为后场效果补充,多功能12″/1″音箱,具有很好的线性声音处理效果,除了适用于监听音箱以外,还适用于高品质的全频音乐还原系统。其可转动的1″圆形DPC高音号角使该音箱保持90°×60°的传播角度。

   四只Acoustic line A4作为返送音箱,多功能紧密型的10″/2″音箱。

功放:

    4台STUDIOMASTER LS2100支持上述全频音箱和超低音箱 ;2台STUDIOMASTER LS1500支持返反送音箱。

调音台:

采用了英国Soundcraft 全新LX9七组真实母线,24路4编组调音台。

其他:

    SAL HDSC-2.4数字处理器; TC  五重奏人声处理器; dbx 1231效果器; LAX PSC801M八路电源时序器……
关于声场优化方面,为了弥补丽江夜宴使用大量的玻璃以及木质建筑材料产生的声场缺陷,建议在装饰方面增加窗帘等吸音材料。

    锐声灯光音响器材有限公司又一次为国内工程带来了世界一流的扩声系统,而且传播专业扩音技术以及先进服务理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