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铠应科技产品应用于Persada国际会议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02 作者:佚名

    Persada Johor为马来西亚最新的国际会议中心,座落于马来西亚半岛的南端,刚于今年(2006年)11月开幕启用。该新会议中心有3个主馆,包括展览馆、大会堂、各功能用途的房间、与最多可容纳3000人的座位。

    该新会议中心配备了时下最新的系统与设施,例如:

  • 无线宽带上网热点
  • VOIP网络电话
  • 专业A/V影音设备
  • 网络影音、信息实时放送设备
  • 精心打造的VIP室 

    本项目由Diversified Technology采用铠应科技的数字广告牌专用产品建置完成,共使用12台SMP-PRO2播放机与一台CMS中央控管服务器。Diversified Technology比较市面上相关产品后,决定采用铠应科技的解决方案,因其有较大的使用弹性、较佳的功能价格比,并能用CMS服务器事先做好播放内容排程规划。

    国际会议中心的使用频繁,每天都有各式活动与会议举行。因此,数字广告牌系统的建置,的确节省了信息公告与传递的时间。任何会议时程的更新或改变,都可以马上从远程计算机更新,不再需要重新制作、打印并到各布告栏处一一更换公告内容。

    CMS服务器也可以同时控管其它播放器,如SMP-WEB与SMP-WEBPLUS,整合其它进阶功能,播放如天气、数据库里的信息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