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oundcraft声艺公司更新Vi系列调音台软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28 作者:佚名

    Soundcraft声艺公司近日对其具有96个通道的Vi6和和72个通道Vi4的调音台进行了3.0版本的软件更新。声艺公司的Vi6调音台现已推出具有64或96输入通道的产品,而Vi4调音台推出了具有48或72输入通道的产品,并且现在的调音台也可以通过购置一块附加的DSP处理卡进行升级。

    96通道的混音可以包括舞台接口盒提供的64个传声器/线路输入,调音台自身配置的16个线路输入和八个立体声Lexicon效果处理返回信号。额外的32个通道的信号可以设定到在控制界面上的推子组C中。同时也可选第二个舞台接口盒来增加来自于舞台的传声器/线路的输入输出并送入到全部的96个通道之中。通过调音台的跳线,输入通道还可以包括64通道的Madi通道,或是16个AES/EBU输入通道。使用额外的远程舞台接口盒或其他音频格式还可以对输入输出接口的扩展进行更多的选择。

    3.0版本升级软件的另一个特性就是Vi4调音台现在可以具有访问全部35个输出母线的能力,包括了固定用于辅助模式中的八个母线,并且这项功能不需要使用附加DSP处理卡就可以实现。更多的增强功能还包括了快拍状态过滤,这项功能主要针对为剧场应用中增加一个通道隔离功能(一个通道的设置可以与快拍调用进行隔离),高精度的过滤处理能够将独立的参数电平记录在每一次的快拍中。其他新的特性还包括输入输出延时调整的微调、在主面板上增强的表头显示,包括增益衰减表头指示,同时通过使用一个USB存储器,能够从数据表文件中导入导出通道标记或将这些通道标记记录到数据表文件中。

   

 标签:Soundcraft声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