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trox多屏卡:M9140 LP PCIe *16 重拳出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年11月19日至21日香InfoCommAsia展展会上,具有30年视频产品研发和生产经验的加拿大MATROX(迈创)公司隆重亮相,MATROX中国地区授权代理深圳友双科技也协助参展。一同推出最新系列的多屏显卡--M系列。

    Matrox新M-Series系列显卡基于Matrox强大的多屏显示图象技术设计,全面支持WDDM技术,能完美运行WindowsVista的Aero特效。并通过微软的WQHL认证,兼容多总线类型和不同的规格大小,能够更广地使用在不同类型标准的系统内。应用了全新的特定用途集成电路(ASIC),通过强大的单芯片提供四口显示输出,总线接口为PCIex16,能为windowsxp用户改善显示性能与特性。具有长时间的产品使用周期,产品可靠性强、稳定性强。

    M9140 LP PCIe *16,作为2009年第一季度的最新产品,打破了以往的内存,达到了512MB,同时具有以前P690系列的基本功能,可以说是您最佳选择。

    深圳友双科技是加拿大Matrox(迈创)图形卡公司在大中华地区的授权代理商暨合作伙伴。

    如需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关注友双国际 http://www.amaraint.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