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黎明视景物流调度虚拟现实仿真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物流系统是企业生产和流通领域以及整个供应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物流合理化是提高供应链生产率最重要的方法之一。随着虚拟仿真技术广泛用于工程领域和非工程领域,对物流系统的设计和仿真研究,也日益受到人们的重视。并且已经在物流工程与管理和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黎明视景公司推出的物流虚拟现实仿真系统解决方案主要面向于自动化物流系统的规划、设计、模拟、演示和分析,系统采用基于离散事件仿真的分析方法(Discrete Event Simulation based Modeling Methods)对供应链进行仿真,重点解决供应链系统中供应链设计、位置决策、库存管理决策等战略决策问题,是一套能够真正实现随机离散事件模拟与随时间连续变化事件模拟有机结合的物流虚拟仿真系统解决方案。

  为了直观地、现实地展现所设计的物流系统的运行效果,系统采用实时交互的3D可视化图形技术,除了高效的2D视图外,还能在虚拟的现实 3D 环境中实现仿真可视化。系统普遍采用可重用的模块化设计,利用图形过程建模方法建立系统模型,在增强系统柔性的同时,降低用户使用仿真模拟器的难度,并借助仿真软件的的资源库或CAD数据,可以建立逼真的3D模型,该模型具有系统设计、事件驱动、演示、效果评价等多种用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