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睿联打造第一款奥帆博物馆虚拟现实仿真奥运帆船游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游戏爱好者,天上的地上的游戏都玩过。但很少有人接触到帆船游戏,此次奥运会上我国运动员殷剑勇夺帆板冠军,掀起了国人的帆船运动的高潮。青岛奥帆中心巨资打造青岛帆船博物馆,中心领导为纪念和继续大力推动帆船运动的事业,在博物馆里要上中国第一款虚拟仿真帆船游戏的决心。

    国内著名的虚拟仿真技术公司---睿联嘉业公司(400-6508282,01088553466 ,15811169225,13801105972,www.super-view.com.cn)以强大的虚拟仿真技术团队获得青岛奥帆中心高层领导的青睐,指定为奥运博物馆打造中国第一款虚拟仿真帆船游戏

    经过一个月的艰苦努力,睿联嘉业的技术工程人员开发出了180度多媒体沙盘互动虚拟仿真的帆船游戏。这个游戏的开发过程中很多专业技术参数都是从未接触过的,尤其是在风速不断变换,航道不断变换的情况下,虚拟帆船要和真实场景一样比赛,本身这个专业中国就很少人懂,睿联技术骨干奋发努力,完成了这个艰巨的工作。

睿联打造第一款奥帆博物馆虚拟现实仿真奥运帆船游戏

    在博物馆安装后,青岛电视台采访也重点介绍了这个中国第一款虚拟仿真帆船游戏,与200平米实物沙盘的互动趣味性。

    睿联嘉业在200平米沙盘周围布置的互动虚拟仿真的帆船游戏机,大受参观的国内外游人的欢迎,因为这个互动虚拟仿真的帆船游戏机是四台联动,人们可以互相比赛,他还可以和实物帆船联动。人们可以用机器上的两个遥控杆,开帆船,所有的虚拟仿真的帆船是根据不同角度的风速能和真帆船一样冲向终点。当帆船冲到终点后,胜利者可以和沙盘上面液晶显示器上的我国奥运冠军—殷剑合影。

    睿联嘉业高层指出:第一款互动虚拟仿真的帆船游戏机的诞生,为世界帆船运动事业做了贡献,再辛苦也要使命必达。

    睿联中国第一款虚拟仿真帆船系统观摩: 400-6508282,01088553466 ,15811169225,13801105972,www.super-view.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