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Asia:EXTRON展音视频系统新品

专业音频产品和扬声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26 作者:飘飘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专业音频产品和扬声器

    Extron 的音频产品和扬声器提供了各种理想的音视频中的音响系统安装和操 作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扬声器、切换器、分配放大器、矩阵切换器、功放以 及各种信号处理器等。

    Extron 的音频产品可用来解决具有特殊要求的问题,通过便捷、经济的方式 为现有系统增添新的功能。例如,Extron 的微型集成功放可将投影机音频 放大输出到扬声器系统,从而只需依赖投影机的内部扬声器就可将声音传送 到整个教室或会议室内,这绝对是一种简单实用的优选方案。

    Extron 的System Integrator™ 系列扬声器可用于大小型教室、会议室、演 讲厅以及礼堂等,对高、低功率传输应用均适合,为平滑、准确的音乐和语 音再现而优化。

 

 
Surface Mount Sperkers
 
   
 
Ceiling & Wall Mount Speakers
 
 
 

功率放大器

XPA 1002功率放大器

MPA 122 和MPA181T功率放大器

    Extron MPA 122 集成式微型功放为教室和其它要求紧凑、简约的音频解决方案应用场所的扬声器系统提供立体声放大功能. 它是提升采用内置式视频 投影机扬声器基本教学系统的理想选择。MPA 122 在4 欧姆和8 欧姆阻抗下分别提供每通道 11 瓦和7 瓦的有效值(rms)功率。微型功放经过优化以驱动四个8 欧姆天花板式扬声器,每通道两个并行连接。

    Extron MPA 181T 集成式微型功放为教室和其它要求紧凑、简约的音频解决方案应用场所的扬声器系统提供70 伏 18 瓦单声道音频放大功能. 该功放专门设计用于70 伏恒定电压扬声器分配系统,不过也可以用于 4 欧姆或 8 欧姆扬声器系统。

 

 
 

 标签:InfocommEXTR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