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Asia:EXTRON展音视频系统新品

IP Link展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26 作者:飘飘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IP Link展区

 
EXTRON IP LINK
 

    Extron 的 IP Link 是高性能智能网络解决方案,专门用于满足专业音视频环 境的需求。IP Link 系统中包括一个集成式的网络服务器,完全与以太网兼容, 具有电子邮件功能。在与 Extron 基于网络的设备资产管理免费软件 - 全局察 看器(GlobalViewer®)配合使用时,IP Link 技术可使几乎所有的音视频设 备通过与局域网、广域网或因特网连接的计算机进行控制、监视和访问。

    IP Link 硬件和全局察看器软件相互配合,促进实现主要设备资产管理功能, 如主动维护、事件排定、远程技术支持和防盗报警等。

主动维护
    全局察看器软件可以储存和显示连接设备的各种信息,如编号、所有人标识 名称、维护历史、使用数据和安装的固件版本等。集中收集和使用这些数 据可减少维护成本,指导今后的采购决策。例如,可以定期对一个投影机 进行轮询以跟踪灯泡的使用和总寿命时间。当灯泡的使用时间达到预定时 数时,IP Link 接口会自动发送电子邮件报告。

事件排定
    全局察看器软件使用 IP Link 兼容设备中的实时时钟和日历以创造最大价 值。可通过全局察看器轻松对用户定义任务进行配置和排定,完全不需要 高级的编程技能。例如管理员可以设置每个星期五下班前关闭所有的投影 机。管理员可以设定系统在某特定时间关闭所有的投影机,并把尚未收起 的投影机屏幕收起,如果必要,还可以关闭室内照明灯。同样,在一个房间内, 可以轻松设定某个设备在指定时间打开以及设定空调设备在演示开始前达 到一个预定温度。

远程技术支持
    技术人员可以远程诊断系统故障,因为全局察看器软件提供所连接设备的 实时状态信息,如连接状况、电源状态或电流输入选择都集中显示在一个 地方。对于多数连接设备,技术人员可以在办公室内控制开、关设备电源、 切换信号源、控制调节音量等等,无需到发生故障的设备处就可以解除多 数常见故障。

防盗警报
    IP Link 接口总是处于工作状态,定期对所连接设备收集状态信息。如果任 何串联控制的设备本身如投影机或文件展示台被从系统网络中移除,监视 其状态的IP Link 接口将会马上知道。在这种情况下,可将全局察看器设 置发送电子邮件信息通知保安人员可能发生偷窃事件。为快速起见,可以 将电子邮件发送到多个地址,包括手提电话和无线 PDA。

   IP LINK产品包括IPL T S2、IPL T SF24、IPL T CR48、IPL M PDP-ES、IPA T RLY4等产品。

IPL T S1
 
 
 标签:InfocommEXTR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