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Asia:EXTRON展音视频系统新品

DVI切换、分配、转换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26 作者:飘飘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DVI产品展区
 
    Extron展示了最新推出的DVI DL 101双链路DVI电缆均衡器、DVI DL 201双链路DVI双绞线延长器

DVI DL 101双链路DVI电缆均衡器(DUAL LINK Twised Pair Extender)

    DVI DL 101双链路DVI电缆均衡器,通过使用双链路DVI电缆可以将双链路和单链路DVI信号延长超过标准5m(15寸)的传输距离,从而提供方便、经济的解决方案。DVI DL 101连接到长达200'(60m)的DVI电缆末端。它自动提供必要的动态均衡处理,确保2560*1600的高分辨率计算机视频信号和包括1080/60在内的HDTV信号达到最佳的图像质量。

DVI DL 201双链路DVI双绞线延长器(DUAL LINK Twised Pair Extender)

   
    DVI DL 201是一对发送器和接收器,可以远距离传送双链路或单链路DVI信号,传送距离大大超过为双连读DVI电缆制定的5m 限制。DVI DL 201的发送器和接收器使用三条成本经济、方便集成的CAT5、CAT5e、CAT6或CAT7电缆链接在一起,可以将双链路或单链路DVI-D信号发送长达200英寸的距离。

DUAL LINK 连接图
 
 
DVI DA PLUS系列分配放大器
 
    DVI DA PLUS带有四路(DVI DA4 PLUS)、六路(DVI DA6 PLUS)或八路(DVI DA8 PLUS)输出的DVI分配放大器。具有EDID仿真特性和自动输入均衡功能。
 
DVI DA2两路DVI分配放大器/ DVI DA4四路DVI分配放大器
 
SW2 DVI A 两路DVI信号切换器 SW4 DVI A 四路DVI信号切换器
 
DVI 104光纤延长器
 
    通过四条多模光纤电缆传输单链接DVI-D信号
 
DVI-RGB 150 (DVI到模拟RGB视频接口)
 
RGB-DVI 300  (RGB到DVI图像解析度转换器)
 
 
 标签:InfocommEXTR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