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Asia:EXTRON展音视频系统新品

光纤矩阵切换器、光纤延长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1-26 作者:飘飘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光纤矩阵切换器 

    Extron最新推出了Fiber Matrix 6400模块化光纤矩阵切换器。Extron Fiber Matrix 6400 是一款高性能、模块化的光纤矩阵切换器,适用于需要通过光纤进行完整的端对端数字视音频传输和路由的系统. 它采用模块化板卡插槽设计,尺寸可从 8x8 扩展为 64x64,并且支持速率高达 4.25 Gbps 的数字信号切换。Fiber Matrix 6400 配备热插拔输入/输出板、完全冗余电源以及实时系统监视,是需要 24 小时可靠性以及连续运行的关键任务应用环境的理想之选。

Fiber Matrix 6400模块化光纤矩阵切换器
 
Fiber Optic Matrix Switchers 连接图
 
光纤延长器:
 
EXTRON FOX 500 DVI光纤延长器
 
    Extron FOX 500 DVI是一套发送器和接收器,通过单根光纤电缆远距离传输DVI、音频及 RS-232 控制信号。它使用EXTRON独一无二的零压缩、全数字技术,对计算机分辨率高达 UXGA (1600x1200) 以及1080P/60的HDTV视频图像进行完美的像素对像素的传输。此外还有许多便于集成的特性,如EDID仿真模式、缓冲输入还通、多个位置的RS-232 控制、机架固定安装能力及实时系统监控等。提供850nm多模(FOX 500 DVI Tx MM多模发送器、FOX 500 DVI Rx MM多模接收器)和1310nm单模型号(FOX 500 DVI Tx SM单模发送器、FOX 500 DVI Rx SM单模接收器)
 
EXTRON SM单模光纤线缆
 
EXTRON FOXBOX 4G VGA
 
    Extron FOXBOX 4G VGA是一套发送器和接收器,通过一条光纤长距离传输高分辨率的计算机视频、音频及 RS-232 控制信号。其设计注重可靠性和出色的高分辨率图像性能,使用使用EXTRON独特的全数字式零压缩技术对分辨率高达 UXGA (1600x1200) 的计算机视频进行完美的像素对像素的传输。FOX BOX 4G VGA的设计特别适用于视音频系统,还包括一些便于集成的功能,例如图像调整和校准、自动输入存储、从多个位置进行RS-232 控制、内部测试图案以及实时系统监控等。紧凑、小巧的外壳允许安装在平板显示器后面,并且可对多个接收器进行菊花链式链接。
 
FOXBOX 4G DVI
 
    用于DVI、音频和RS-232信号的光纤延长器。
 
FOX HD-SDI 和 FOX 2G AV MM
 
   
   
FOX 2G AV实现一根光纤长距离传输标准清晰度的视频、音频及 RS-232 控制信号。采用EXTRON独特的全数字式零压缩技术。
 
    FOX HD-SDI 允许在一条光纤上远距离传输带嵌入式音频和元数据的多速率SDI视频。它使用EXTRON独特的全数字式零压缩技术传输高达2.97Gbps的多速率SDI信号,包括SDI、HD-SDI和3G-SDI。为了能够优化传输进和传输出FOX HD-SDI的SDI信号,输入信号可被自动均衡,并且能对输出信号进行时钟恢复。
 
 
 
FOX 500 用于RGBHV、音频和RS-232信号的六路输出光纤发送器
 
FOX 500 DA6用于RGBHV、音频和RS-232信号的六路输出光纤发送器
 

 标签:InfocommEXTR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